close


吃玩忍者餐廳後,我們一夥人又前往別間餐廳續攤喝酒
我們來到這家茶店,也太美了吧~~~~~~~ 

這間店在店下室,通往地下室的樓梯非常小條
真的是沒想到一入內空間竟是如此大,重點是這裡是以水族箱為主題的茶店
挖賽~~也太浪漫太有FU了吧


這水族箱可不是隨便開玩笑
每個座位旁一定都有水族箱,隨便抬頭一看就是感覺被水族箱包圍
然後昏暗的燈光從水族箱的LED燈散發出來 







貼心的喫茶店
因為這種地方就是要聊天,聊八卦
所以每個人的桌子都有做區隔,不會讓你覺得聊的很害羞那樣
日本人怎麼總是那麼貼心啊!!!
想想台灣的茶店,咖啡店,位置總是擠到不能再擠,然後就連經過桌子跟桌子都是問題



如果能跟姊妹們在這裡談天說地感覺一定超棒搭~~~



其實我跟W都好累唷~~~
每天行程都好滿檔~~~~





不過~我跟W都覺得這地方也太棒太美了吧~~~
在東京逛到累,晚上就能來這休息喝杯咖啡或是酒真是一大享受






這間喫茶店除了有餐點外,也有非常非常多的酒可以選擇
有紅酒,調酒什麼的









我又點了水果的調酒
其實剛剛吃太飽,幾乎也喝不下了















GIRLS






蔬食



日本可以喝酒的餐廳好像都會有CHEESE拼盤~~~
喝紅酒真的超配CHEESE~~~害我忍不住又喝一杯紅酒又吃了CHEESE
是豬嗎???是豬嗎????



這家店裡頭的深海魚都很漂亮



好可愛的小丑魚!!!



他們家的斑馬魚好大隻
讓我想到之前我養的那隻迷你斑馬魚
最後他死掉了~我就把他沖到馬桶讓牠回歸於水



水族箱內好熱鬧唷










而且水族箱好大好長
超有誠意的店家~~~不是拿幾個水族箱敷衍我們












生日蛋糕也太可愛了吧!!!
擺盤超CUTE!!!




這裡很推薦給想要小酌的朋友唷
店家的裝潢非常有特色,餐桌椅子都是木頭的~~~感覺有點度假風格
重點是整間餐廳都被深海魚包圍了,鮮艷的牠們在你身邊游來游去的感覺好棒
而且價位還OK唷

不過重點來了!!!我忘記店名跟位置.....
然後上網用關鍵字查也沒找到

我印象中是麻布......什麼的
哀~~~~以後拍照一定要記得拍店名阿><(殘念......)
希望有來過或是知道這間的朋友能告訴我店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