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餐
 
每回來日本工作都會前來這間豬排店食堂-和幸
來日本一定要吃道地的日本豬排
所以吃炸豬排也是每回來日本必吃的食物之一



炸的好酥脆
咬起來好過癮又好香
肥肥的肉配上豬排醬
好好吃唷~~嘴巴都油油的



重點是豬排飯一定要配上油油亮亮、粒粒分明和很Q的白飯
日本米真的好好吃唷
然後一定要有味增湯,這碗味增湯也很好喝ㄟ~~~~~


吃完總是很滿足,但是有關熱量這件事,只能暫時拋諸腦後了
日本就是這樣讓人又愛又恨



晚餐


晚餐來吃西班牙菜
在日本的西班牙菜又會是如何呢??



這間店是東京人推薦的,想必一定很厲害吧~~~






日本人很喜歡喝酒
每次和日本人來到餐廳,一定會點個小酒喝一下
但他們的習慣都是慢慢喝,不像台灣人都走豪飲路線



我點的是西班牙非常有名的SAGRINA
就是紅酒+水果的調酒,喝起來真是好喝,我疑似喝了兩杯


前菜






































這裡的每道前菜都讓在座的每個人讚不絕口
份量都少少的(因為我們當天是六個人一起吃),但是真的好好吃唷
每樣東西都品嘗幾口,吃起來也不會覺得膩
料理處裡的很精製,真不虧是日本人
雖然我沒去西班牙吃過道地的西班牙菜,但是我覺得這間餐廳真是好吃
各式香料,料理出各式各樣的味道,吃起來都會觸碰到不同的味蕾

光前菜的部分我們這樣一道一道吃也都快吃飽了


接著就進入主菜
西班牙有名的燉飯

海鮮燉飯
好吃到哭哭



酒和西班牙料裡真是絕配



墨魚飯
也好好吃唷~~~而且好大一鍋

每次吃完就會有人問,這兩鍋你們喜歡哪一鍋???
結果這兩鍋都很平均的獲得分數
可見兩鍋都好好吃

他們的燉飯是濕濕的米飯,飯也不會太硬,米飯完全吸收了高湯
讓我的每一口都能嚐到香味,邊邊的鍋巴讓整鍋飯充滿了香氣
然後新鮮的海鮮配在裡頭,我真的覺得好滿足唷


甜點

我只能說就算在飽,也還是會留個胃給甜點
我很愛吃香草冰淇淋,所以就點了冰淇淋來吃,比較特別的是有淋上這個西班牙的黑糖醬



這是烤布丁
也好吃



今天用餐很愉快~~美食配上美酒
這間餐廳很值得來訪唷~~~但是這裡的油煙味超重的~~~這點有點可惜!


Spain Club Ala

地址請直接前往餐廳網址
因生意頗好,恐要先預約






宵夜

日本人好像很習慣要續攤
所以吃完飯之後就又一起再去喝酒+看夜景
有時候真的很佩服日本人,上班一整天很累了~~然後晚餐還可以一直續攤跟喝酒



這間餐廳在汐留區
汐留區有很多很不錯又可看風景的餐廳



這間餐廳挑的很高
牆上也有裝置藝術



餐廳燈光挺昏暗的
看菜單都有些微困難度
但是很浪漫 (情侶很適合來)



我點的是水果酒
因為想說出國都沒吃什麼水果,然後又想喝的健康點
於是都點這種水果類型的酒 



真的是吃超飽的
但它們還是點了喝酒可以邊配的CHESSE



W後來又一度要睡著
我覺得太誇張了,喝到都快睡著還不回飯店休息?!



還有堅果配酒的



後來想說座到窗邊可以俯看東京
所以座到沙發區,而且更昏暗






是不是暗的很誇張,可以直接睡覺了
然後男性們真的很厲害,剛吃的超飽然後調酒又再喝了兩.三杯~~~






最後大概十二點多才回飯店
明天還要早起呢!!!
趕快回去睡覺了



每次來到東京都過得非常充實
吃很多,玩很多,喝很多又胖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