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684.JPG

這次的旅行是我們慶祝結婚兩周年和交往七周年(怎麼有點饒舌)的旅行,但.....峇厘島文的序曲怎麼會從LV包開始?

 

是這樣的,因為有天我跟W去微風逛街,因為挑父親節禮物而走進了LV,就這樣我跟W一眼看中這個KEEPALL,包包的中間有兩條黑色的皮讓這個包更有質感。W剛好沒有一咖適合出國用的包(買東西都是要找藉口的),然後他的單眼也可以放的進去(明明單眼放在裡面就很危險),而且這款包包貝克漢常拿,整個就是很時尚,我老公如果也拿了是不是就有貝克漢的那份帥氣。我覺得這手提包兼可肩背包非常好看,一直慫恿老公買,當然他是一定買不下手的,而我就決定送他當作我們的周年禮物,難得看到他有喜歡的包,我就很開心且堅定地買了這個包送他(我真是大方,我真是大方),老公常常都送我很貴重的東西,難得這次他有喜歡的包我也可以表現一下了(轉圈)!!!!

 

IMG_1665.JPG

所以序曲就重LV的開箱文開始吧^^

這盒子超大的說,拆箱後盒子丟掉也不是,不丟也不是><現在盒子就隨便丟在客廳,貓咪把他當跳台用。

 

IMG_1671.JPG

IMG_1672.JPG

防水材質很耐操

 

IMG_1678.JPG

因為這包可當行李包用,所以就有個掛牌,掛牌可以燙上自己的名字開頭。

 

IMG_1681.JPG

也有鑰匙可以把包包鎖起來

 

IMG_1682.JPG

IMG_1683.JPG

IMG_1685.JPG

包包很好看耶!!!!我很喜歡。而且如果我穿的帥氣點,這包包其實我也可以拿耶^^

 

 

以下分享一下我老公的穿搭照

SAM_5592

SAM_5591

IMG_1930.JPG

IMG_2050.JPG

IMG_2041.JPG

IMG_2042.JPG

哈哈哈~~~~有貝克漢的帥氣度嗎???? 這是我送老公的禮物。

 

旅遊時間:2013.09

接下來就來說一下這次要去峇厘島慶祝的小故事吧。

這次老公說他會安排帶我出去玩,他安排就代表我可以不用安排,我不用安排就代表我不用做功課只要負責玩,聽起來真是輕鬆又快樂的一件事情啊^^老公安排在國內玩還是國外玩當時我一點概念都沒有,去年的週年我們去花蓮兩天一夜遊,也是有趣極了,至於這次的旅遊地點他就一直保密著。

這樣的旅行讓我感覺好浪漫、好興奮唷,只要人去,準備衣服然後出門,就像包裝好的禮物那樣,要一層一層拆開才知道禮物是什麼,實在是好夢幻的安排,我喜歡這種說走就走的旅行,因為有自助旅遊準備急躁症的我正在學習輕鬆自助旅遊去的心態。

老公之前已經暗示我是要搭飛機的(整個更興奮),然後告訴我要準備哪一季的衣服這樣(是夏天),當時準備出發前的那幾天,我還會興奮的睡不著(然後自己就會開始亂猜測是去哪個國家),有點像小孩子要出發去遠足的心情,但就在出發前的幾天,我突然看到我老公在書房裡賊頭賊腦的樣子,因為當時已經要睡覺了,我一直催促他,他又一直隨便應和我說好好好,直到我進去看到他,他就把一本書很慌張地亂丟到書櫃裡,我不疑有他的去看他在看什麼書,完全忘掉他可能在準備旅遊的東西,然後就這樣我看到了"峇厘島"這本書!!!!

峇厘島是我沒猜想到的國家,當時有嚇到一下。但是後來覺得有點不爽,因為我就想要去機場時才知道要去哪裡啊,怎麼又被我知道了><被我知道的話我就會忍不住做功課啊!!!!!因為峇厘島還頗大,總要安排一下吧,總會有必吃必去的地方吧><所以知道去峇厘島當下的我其實有點SAD,因為我真的一直幻想自己到機場才知道要去哪玩得夢幻場景阿......嗚嗚......老公保密這麼久了,最後還是被抓包了。

當時我一直覺得很不開心這麼有趣的活動被抓包,導致我還有點哭泣,氣自己怎麼沒想到他就是在看旅遊書,也氣他為什麼不堅守到最後一刻,但事實就擺在眼前,最後他也直接攤開問我有沒有特別想去的地方或是想吃的東西.....導致我又默默地小小做了功課,塞了一些東西給他。然後他就一直告訴我不要期望太高這樣......

Anyway,現在回想起來也是段有趣的故事,這次的峇里島旅遊就是我老公送給我的禮物。

 

IMG_2069.JPG

IMG_2070.JPG

IMG_2071.JPG

接下來的文章就是,峇厘島文了

這是一個我還想要再去度假的地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巴里島 峇厘島 Bali LV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