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9.16登記完成後
就準備開始籌備訂婚的事情

由於我父母完全沒有任何意見
所以訂婚的大小事情都是由我自己作主
訂婚的事情父母只告訴我請客人數而已,其它就讓我全權處理
於是飯店在哪、婚禮流程、婚禮習俗等就由本人我一手規劃拉
我會再找時間把這些detail寫出來和大家分享

今天先分享有關自助婚紗-自己在家拍婚紗的花絮
登記完後,ERIC父母趕緊去合日子
很快的就合到了訂婚的日子100.11.27
所以在這短短的兩個月內,我要準備好訂婚該準備的東西當然還有『婚紗照』

是這樣的,我就是一個不喜歡那麼制式化的人
自從知道要結婚後,我就趕緊去做了有關婚紗公司的功課,也上網爬了很多文
看了看,我真的不喜歡婚紗公司的東西,限定的婚紗、限定的新秘、限定的攝影師
看了很多人的婚紗照,我覺得真的很假,什麼看向遠方之類的東西....
總之,就是不是我要的感覺,於是我就朝自助婚紗這塊路邁進
而且自助婚紗絕對是個自找麻煩的一件事情
但是....我就是喜歡自找麻煩阿 (歪)


因為只剩短短的兩個月要訂婚,我飯店什麼有的沒的都還沒找
所以也來不急準備我的自找麻煩之自助婚紗
但是我又不希望我的訂婚宴上沒有新人的照片
於是我跟ERIC天才二人組就在自己家裡先棚拍拉


拍照的時候是WEEK DAY,而且還晚上九點多
雖然下班後搞這個感覺很累,可是我覺得好好玩,這一切都讓我很興奮
覺得自己幫自己拍婚紗照也太有創意了吧
而且我們的目標是要讓人家看不出來是自己在家拍的

有興趣自己在家拍婚紗照的朋友請跟我一起這樣做

ERIC準備好了腳架我們開始我們的拍攝過程
首先,請先找一面白牆當背景
當然也可依照個人喜好找地方當背景攝影
而我這次想要的照片就是背景全白的那種


ERIC叫我先就定位
讓他抓位置,抓色調



他整個橋超久,害我都有點不耐煩了



他一直橋攝影機我也一直在擺表情



設定好自拍秒數,趕緊進來一起拍
不過這張是測試照,在白牆前面怎麼能穿白色衣服呢? → NG!



拍婚紗照一定要有道具阿
不然又不是專業MODEL,哪來那麼多表情!!!



這是米奇和米尼的原子筆唷
大家仔細看,他們可是新娘和新郎ㄟ
超級可愛的,是我跟ERIC好久以前在香港DISNEY LAND買的



我拿新郎,你拿新娘囉



拍攝的過程非常辛苦
因為設定好秒數後我們要等拍照
拍好一張後ERIC又要跑去設定秒數
然後有時色調又怪怪的,不然就是位置歪掉之類
用腳架幫自己拍專業的婚紗照真是難度頗高




其實我跟ERIC一度拍到吵起來
因為我等的不耐煩,ERIC又一直跑來跑去
然後ERIC又穿著西裝外套,他熱的要命






他熱到去換了短袖襯衫
可是顏色又太接近白色,所以→NG









拍了幾張後,兩個笨蛋終於發現ERIC的服裝完全不OK阿
所以趕緊叫他穿上西裝外套


穿起來帥多拉






開始漸入佳境了



顏色和構圖都有到味



但是,我就是會想來一些搞怪的



ERIC去幫我拍一些個人獨照













效果還不錯吧~~~~
但是你無法想像我的下半身的姿勢有多麼的難看
因為我整個是坐在沙發的椅背上......









CUTY寶貝,跟媽咪一起拍婚紗照吧



雖說討厭那種兩眼看向遠方的照片
但是還真的會不由自主的兩眼看向遠方阿.....



除了兩眼看向遠方之外,還會兩眼完全放空無神阿



換NANA寶貝跟媽咪拍婚紗照

ERIC扔在努力調整腳架和什麼有的沒有的中

其實這樣拍攝下來因為沒有人幫我們按快門
我們因為又是用設定時間自拍的方式,才拍了幾張,已經花了好多時間
時間已經晚了,我們還沒拍到一些真的很喜歡的照片

於是又再認真一點開始拍照

構圖OK
顏色OK
表情OK



有時後調整了一下相機
顏色出來就整個不OK
所以拍照的過程要很有耐心唷



肩帶歪掉→NG












來拍些俏皮的吧



因為用自拍的方式
有時候時間抓不準,表情都還沒擺好就拍下去了,這種時候我們都會很生氣



OMG!!!!
我熱愛這種親吻






是不是很甜蜜?!
我很喜歡ERIC親我額頭
他每次親我額頭的話我就會感覺到滿滿的幸福



有的時候我都會硬逼他親我額頭
哈哈,是不是很變態
趕快叫你男友或老公親你額頭,妳會覺得他很愛妳的感覺ㄟ



看我的表情就知道我多ENJOY







嘻嘻,親額頭系列拍了一堆
有被我閃到的朋友,SORRY囉















他抓油頭,我戴他的魔術帽



以下呈現的感覺是"他是我的大粉絲"的意思
















接著呈現的感覺是
『一本正經』



這張有到味,可是ERIC頭髮被卡掉→NG






這是MJ嗎?


















因為文定門口要擺
所以我們還是要認真拍一些老少咸宜的照片給我們的親戚看






是不是越拍越到味呢?



親親的照片當然不能少



BUTTER寶貝也要跟媽咪拍婚紗照






我都不會整理頭髮
所以自己在家拍婚照也只能用這種完全無變化的髮型



小貝當然也要跟媽咪拍拍囉





拍完後已經半夜12點、1點了
拍照的過程什麼都要自己來,所以拍的很累
不過,總算完成自己在家拍婚紗的這項任務拉
文定終於有照片可以放了

如果訂婚來不急拍婚紗又不想訂婚沒照片的朋友
不仿考慮自己在家拍唷
雖然感覺很蠢,可是這過程很好玩,而且很有成就感
現在想起來都覺得很有趣
很值得大家一試唷



[後記]

大家猜猜最後我文定選了哪一張照片放啊?????




答案揭曉



這張照片是我跟ERIC一起挑選出來的
我們還自己後製,在上面寫上了我們的英文名
是不是很有感覺啊?



這是我們婚紗照擺在入口處的地方
有親戚跑來跟我說照片拍的很棒、很好看
我跟他們說那是我們自己在家拍的他們都不敢置信





{###_reina4ever/213/1014646493.jpg_###}


{###_reina4ever/213/1014646494.jpg_###}
我當然會選一張親額頭的照片阿


{###_reina4ever/213/1014646496.jpg_###}


{###_reina4ever/213/1014646497.jpg_###}
這是文定時簽明桌上的佈置
我們總共放了這三張照片,相框也是自己去買的唷


{###_reina4ever/213/1014646500.jpg_###}



{###_reina4ever/213/1014646501.jpg_###}

是不是成果還不錯啊?
我自己可是很滿意唷



註:
1.拍照時裝飾品(魔術帽+髮箍頭紗):購於後車站。價位約NTD100~200.-
2.長禮服:購於五分埔-貴妃椅。價位約NTD1,500.-
3.繪圖軟體:PICNIK (超好用的軟體,可是剛剛去試怎麼突然關版了?????)
4.大図輸出:我在內湖隨便找一家店用的。價位約NTD300.-
5.相框:購於內湖HOLA,這裡的相框都滿美的唷。價位約NTD300/PC.-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