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怎樣,久久就是要一次麻將
孩提時代打到現在,麻友們:跟我一起來分享那些麻將的日子吧


三位女子當時的髮型是怎麼了?

下一張(熱鍵:c)
這種橢圓桌也在打,是有沒有那麼愛打


這種地方還有辦法開兩桌?!真的是瘋了


我喜歡施身上這見木村拓哉的襯衫


人馬多到打牌要排隊先的


布姐,我只能說你髮型真是多變阿


當時品彣失戀,我們也3不5時麻將,我記得那陣子的我,噴的超猛


打到這位男士都當兵去了


辣妹CELINE氣都很旺,好久沒看到妳囉,MISS U


記得這晚是颱風夜,一群人在我家打牌


新手學牌中


連感冒都要打


NANA貓很愛參一腳


這時候陳小姐糾的很勤勞,所以常常打到天昏地老


NANA小姐很愛搶位


當時我的劉海還好嗎?


這陣子很常打牌,後來狸哥負氣離開→他希望我我刪掉這句


辣妹打牌,連QTY都看得目瞪口呆


不知不覺SWANG已經變成固定牌咖

 


 

[咪咪碎念]
1.隨著時間的增長,打牌的品質有跟著提升。從地板到坐椅子,從橢圓桌到麻將桌,接下來就是電動桌。從5塊10塊快打到現在的90/30。
2.打牌的牌技大家也慢慢的成為PRO級的,會將一手爛牌打成好牌。不過氣旺不旺才是重點。
3.雖然現在沒有像以前那麼瘋麻將,但不可否認的是:麻將這活動真是個維繫友誼的好地方,可以邊打牌、邊聊天。所以麻將這個活動會一直持續下去的。


本文章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