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很喜歡車子
所以玩命關頭的每一集 他都會看
當然 這第四集也不例外

電影院是屬於大爆滿的狀態
大家都很哈玩命關頭

我覺得玩命關頭4 很好看 超精采的 
會讓人有一直想要看下去的感覺
雖然這集的車子都是美國車 
沒有前面幾集的車子正點
但是 反正車子都要撞爛了 車子也不用開太好
不然製片預算一定不夠用
這集的內容是在接第2集的 跟第3集無關
所以
整個順序是1243

Paul Walker很帥  個性也很可愛

Vin Diesel身材超好 超壯 個性很沉穩

劇中 除了飆車 還有談到感情
這兩位男主角都很專情 不錯不錯 大加分

這次飆車的地點 我很喜歡
1.美墨邊界然後衝密道(好像在玩那種火山歷險的感覺)
2.在路上飆(我想像如果我在路邊看到這樣的場景 簡直酷斃了)

雖然車子不是那麼屌 但是 辣妹帥哥加上好聽的音樂在撘上飆車
真是好過癮


這部電影我給五顆星
我跟W都覺得這集最好看了
我好想再看第五集唷
這部電影也是台灣出生的華裔導演林詣彬導的
他還帶了好萊屋的大明星Paul Walker來台灣
看他們多有心阿
總之 
大家要去電影院看才過癮唷

請大家回顧一下 玩命關頭2的車子
我超哈搭

http://www.wretch.cc/blog/REINA4EVER/50462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