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文:這部片已經看了一段時間,遲遲沒有介紹,但這部片是一定要介紹的

-----------------------------------------------------------------我是分隔線

巴塞隆納太美了
西班牙音樂太好聽了
話說這是部愛情輕鬆小品 但不 它好情慾唷
應該叫做情巴賽隆納而不是叫情巴塞隆納
描述三個女人與一個男人在巴塞隆納的愛情故事
三位個性截然不同的女人
遇到一個浪漫不稽的藝術家

一位男主角&三位女主角介紹:
男主角大家應該不陌生吧 演八百壯士的那位肌肉猛男

Scarlett Johansson一直是我很喜歡的演員
她很會挑片演 所以她演的片子我很多都很喜歡
她在這部片裡 是扮演著一個crazy gal

Penelope SHE IS SO HOT
她也太正了吧(連我都暈了)
她也因為此片在本屆奧斯卡中得到最佳女配角
因為她真的演得太傳神了

Rebecca Hall
她在片中的個性應該屬於最傳統的女孩



巴塞隆納真美 以下是幾張劇照












-----------------------------------------------------------------我是分隔線
另外 最重要的是
當你看此片時請不要跟父母一起看
不然會尷尬到爆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