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W去看電影
我們看了天使與魔鬼
晚上9:40開始
一直撥到12:20才結束
我只能說 我是老人
因為我不小心打了瞌睡 (累死我了)
以後看電影10點以後的電影就不看了啦
不然我都在那邊昏昏欲睡
加上天使與魔鬼這部片 電影拍攝手法都走昏暗路線
-------------------------------------------------------------------------------------------------我是分隔線
這部片是達文西密碼的前撰
整部片非常小說 我覺得看小說會比較有意思
拍成電影之後感覺滿無聊的

這部片看完之後我還是要給他中等在高一點的評價
畢竟感覺花了很多錢在拍 有用心在拍我看的出來
畢竟凡蒂岡很多景觀都很美 雖然很多都是假的
但我還是要為這部片加點分
雖然不是我的菜

我還是愛看那種商業片
好笑到不行
或是刺激到不行
或是有觸碰到我的心的電影 
對於我而言 才能感動到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