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就是抵達飯店check in了
這次我們入住的飯店是四季飯店
我和W不知道為什麼就突然有了共識決定入住四季飯店

四季飯店在馬爾地夫共有兩間resort~
一間resort比較小(島比較小) 另一間resort比較大(島是小的那裡的三倍大)
這一次我們兩間resort都會住到唷 不過是以另一間比較大的為主(開心~~~~)

 

第一天入住的是 Four Seasons Kuda Huraa (島較小)
因為晚上水上飛機不飛~所以我們就先來Kuda過一夜

來到馬爾地夫若是要搭水上飛機才到的了飯店的旅客,
一般通常是在市區馬列隨便先住一晚等明早的飛機
但是因為我們是雙四季,所以先帶我們來到坐快艇就可以抵達的kuda
一次讓我們體驗兩間不同的resort和島



一下了遊艇,熱情的工作人員就站在船板邊迎接我們
然後配了一個專屬的工作人員帶著我們
這裡的服務真的是一流,她先關心我們一整天累不累,然後跟我們說明飯店的detail
她看到我手上拿著相機又會主動幫我們拍照 ,至於技術部份我也就不會太苛求了



帶我們到了lobby,先送上飲料跟冰涼手帕
就連冰涼手帕都是薄荷的味道,細節都不會放過的服務~~~
今天,坐了一整天的飛機~~~真的好累!!!喝了飲料擦擦身體,感覺又恢復了體力
(不過這個時候已經是馬爾地夫時間晚上11點,台灣時間零晨2點)



整間resort的佈置都是超級海島的佈置



check in的櫃台~
這裡讓我感覺像是電影才會出現的地方阿
好度假風唷
我跟W都很難相信我們置身的地方到底在哪
坐了那麼久的飛機,才到櫃台check in而以我都已經覺得值得了



填寫了資料後準備去房間囉~~~~



這間resort算是借住一晚
因為我們的主力是放在另一間resort
於是這裡的房間是什麼類型的又或是在哪裡,我們也都不care了



我們從飯店搭著buggy過了這個橋
(照片看到的那片是我們今天抵達的島)



工作人員開著buggy帶著我們到了水上屋
我這時才知道,原來我們今天就要入住傳說中的"水上屋"
只不過暫時過境的一晚,我們還住的這麼好~~~~~(這真是太無理了><)



水上屋的房間就像樹枝狀一樣,一直延伸下去



我們入住的房間是302號房
就連房號都是用石頭做的門牌



濃濃的渡假風,這裡的屋頂是用茅草

入內後,我跟W就只差沒有抱起來轉圈圈而已 (因為工作人員還在跟我們介紹房間)
實在太開心了,因為原本對這過境的房間也沒什麼期望
所以看到之後也太讓我興奮,房間頗大 (約30幾坪)
一開房門,濃濃的精油味,是度假的味道
還放著輕音樂,是瑜珈課會放的音樂
這是我第一次出國感覺到那麼的chill


先來看看廁所

廁所的的浴缸是用很美麗的石頭做的 (好像是花岡石???!!!!,天阿~~我不懂石頭)
這浴缸很大~~~長度大約有350公分左右唷
兩個人一起泡澡絕對綽綽有餘



馬桶在獨立的空間,SHOWER也在獨立的空間



除了室內的SHOWER間可以從房間進去也可以從戶外露臺進去



還有室外的SHOWER區唷




室內的這間,若是把窗簾拉起可是面對著大海~~~~~
可惜晚上什麼也看不到



一進來房間聞到的濃濃度假味原來就是從這來的
我們一進來~服務生早已點好了精油



也有這個,我泡澡時硬點了它
結果這個"香"的味道跟剛剛那個"精油"的味道混在一起感覺有點奇怪
人阿~~~有時不能貪啊!!!



洗手台兩個~~~一人一個洗手台很棒!!!
不用搶洗手台,很節省時間ㄟ~!



泡澡的木台~~~
這裡有附海鹽唷,然後都是歐舒丹的肥皂,沐浴乳,洗髮精,乳液



看看那夾腳室內拖,還是木編的,好度假風唷



浴缸旁是一大片的落地窗,白天泡的話就是一片海景了



放浴巾和吹風機的櫃子





接著介紹衣帽間


放衣服,行李箱區的區域
飯店一定要提供一個這種區塊才完整阿~~~
不然出國沒地方放行李箱的話就會把空間變得很小



我跟W的行李箱都有地方去了^^


我們從出機場後行李箱就一路都有服務生幫我們提
最後也會幫我們送到飯店然後送到房間,不過請別忘了給他們小費唷
(完全不用再提自己行李了~~好輕鬆唷!!!!)


房間介紹


房間的屋頂是三角錐型
挑的很高,這完全就超適合在海島型國家出現的屋子



窗簾拉起來,又是整片的落地窗,我們的房間就在海上,眼前就是一片海
就算是晚上看不清海,但是我們聽到了微微的海浪聲



房間還有膠囊咖啡機
這個是不會收費的



mini Bar 提供了好多各式各樣的飲料和酒
不過請小心! 這裡都要消費的~~包括罐裝水!!!所以請小心使用~~~
這裡的單價可是不容小卻阿
(可樂或水一小罐約為NTD150~NTD200)



音響是BOSE的~
可以把自己的i-phone插在這台上聽音樂唷~~~
如果沒準備音樂,房間已經幫我們準備好了一張CD正撥放著



有個客廳區~~~可以坐在這看著窗外的海景發呆



房間很舒服~~都是木地板也有鋪地毯












床和枕頭躺起來也非常舒服



雖然冰箱裡的水要錢
可是房間都有瓶裝水,這個不用錢,所以要喝水就喝這個就是了!!!!



還有這個巧克力和親手寫的卡片送給我們




戶外露臺區


戶外桌還擺了這個裝飾
我發現這裡所有花的裝飾都是飯店自己種的唷



戶外也有一張桌子



在水上屋的好處就是你隨時可以下海!!!



也有兩張躺椅



好舒服又好美的地方
雖然晚上還看不到美麗的海
可是這間房間已經讓我們捨不得睡覺了








房間也都有提供教生圈



我們千里迢迢的抵達了馬爾地夫,從開始接觸到四季的工作人員後
我就感覺到他們服務的無微不至,是一種真心的服務,一點都不會讓人覺得假或是不自在

第一天到了四季的房間後我跟W先參觀了房間一回兒
然後又閒聊了一番才去洗澡
我還硬要泡澡,結果浴缸超大,水約莫要放一個多小時才會滿....
泡完澡後也因為肚子太餓硬吃了一碗泡麵才肯睡覺
這時後的時間已經是凌晨三點了
明天一早還要check out搭水上飛機到另一間resort
所以我跟W就非得趕快睡了~~~~
晚安~~~明天起來後我們就可以看到海了



四季飯店的標準時間比馬爾地夫時間又在早一個小時
因為四季飯店希望大家早一點起床,讓我們的一天多一個小時
因此,來到四季的人可別忘了~~~調時間啊~~~這真是貼心的四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