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
來到馬爾地夫~每天都想自動自發的早起享受陽光,空氣和水




這是我們在馬爾地夫的第一個白天
醒來馬上睜開眼,搶著看眼前的海景~~~
桌上的這盤巧克力我跟W都沒有享用~~~~因為我個人不愛巧克仂



這是他們親筆寫的卡片~
親筆寫的和電腦打的感覺還真是不一樣~~~



白天醒來房間的樣子
但因為等等就要離開這個島,所以很匆忙的準備著






用很短的時間跑出來看看這裡的海景



結果我發現我們入住的這間也未免太接近沙灘了吧 (白天才會發現)
一早我就聽到有人在沙灘玩樂~~~好在我們要換島了~~
不然住在水上屋結果沙灘就在旁邊???!!!!!

















短暫的停留一晚已經感覺到如此的幸福
這是一趟好令人喜悅的旅行
然後我發現~這間resort是走湖水綠,我的拖鞋跟他們的枕頭和毛巾都是走湖水綠路線



我們叫了buggy請他們帶我們去餐廳吃早餐
然後我跟W一直陷入一個窘境,叫buggy要不要給小費啊????
因為在島上只要離開房間要到另一個地方通常都需要它
如果每次都給~~~光小費就會給到爆炸了.....
所以後來我們叫buggy就是看感覺給小費了> <



今天吃早餐的餐廳是在Cafe' Hurra



餐廳是開放式的~非常舒服
而且眼前又是海景






早餐吃buffet
我好愛buffet~~因為可以什麼都吃一點然後什麼都吃的到
可是有時後會不小心失控,一下吃了太多這樣



BUFFET的內容很多
還有現榨果汁~和現煎的蛋類
有西式、日式和台式.....
BUFFET的菜色好多~~~~~~~~~我看了都好開心
可是我跟W只剩下半個小時能吃 (殘念殘念......)
因為馬上就要到碼頭搭水上飛機去另一個島了



我跟W選擇了靠沙灘邊的位置享用早餐
因為時間問題,有點狼吞虎嚥



吃飽後我們就從餐廳走到大廳準備搭水上飛機
(這距離很近~~不用叫buggy)



這裡腳踩的每一個地方都是沙,這真是太享受了!!
在台灣絕對是遇不到這種細沙的



我們走到碼頭等待水上飛機來
這個時後就連行李都一直會有人為我們服務
我們只管人要準時就對了



好美的一片景色
對面的小島是SPA區~~~
要過去竟然要搭船去




我們準時到了碼頭邊要等水上飛機
不過等了很久~一度還非常擔心是不是錯過了~
結果工作人員說,水上飛機常常會遲到
因為我們搭的水上飛機就像是馬爾地夫的計程車一樣
(水上飛機是馬爾地夫政府的
)



等待的時間我們就在這裡看風景、吹海風、曬太陽
我跟W都好興奮於眼前的這片美景 (就連我現在寫到這裡,都忍不住想笑了)


















這裡的沙子好細好細
然後好多寄居蟹



老公~~~~我們真的來到了人間天堂










因為很害怕跑太遠水上飛機就突然出現
所以一直在碼頭和lobby之間遊晃




















因為太美的景色
然後又沒事做~~~就一直狂拍照然後傻笑和奔跑






























好大隻的寄居蟹唷
因為這裡有寄居蟹打鬥大賽
所以很強的或是很大的寄居蟹還被編號了
照片這隻就是編號1號的寄居蟹先生



















水上飛機大概遲到了一個多小時
但是我們願意這樣浪費我們的時間
所以就算等待~我們也是樂此不彼
在這裡~沒有什麼事情是值得生氣的!!!






四季飯店是非常重視生態保育的~



這間四季Kuda Huraa就是林熙蕾來結婚的飯店
來這裡結婚真是隱密又浪漫阿



很短暫的停留Kuda Hurra
不過最後一天準備離開馬爾地夫時我們還會再飛回來這裡用餐
所以這個島和這間飯店的周邊環境到時後再回來欣賞囉



等了好久,我們聽到飛機的聲音了~
有看到圖片小小的那一個點嗎? 是水上飛機來了
這是我們第一次搭水上飛機ㄟ~~~
又是一件讓人很興奮的事情


註:圖片中的那艘船是馬爾地夫人的傳統交通工具叫做多尼船(Dhon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