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821.JPG

吃完晚餐後就差不多要去飯店check in了,我老公一直跟我說不要期待飯店,飯店不怎麼樣,我就想說那我還想在外頭晃,所以就一直拜託導遊帶我去超市逛逛。

自助旅行要做的一樣事情就是到當地的超市逛,在超市裡就能看出一個國家的飲食習慣、生活文化,來到峇里島我也想一探究竟,而且聽說峇里島的超市有很多很厲害的東西,重點是價格很便宜,總之我就想來超市shopping!!!!!(唉呦,根本就是想shopping而已啊!!!!!!!!!!!)

 

SAM_5717

來到了這家峇里島著名的連鎖超商Pepito Express,這間超商在峇里島是偏高級一點的超商,所以裡頭的陳設和擺列都滿像我們百貨公司地下室的超市。

 

SAM_5718

好多水果,看起來都很新鮮好吃。台灣也是水果王國,所以看到這些水果並沒有讓我覺得很神氣。

 

SAM_5727

SAM_5728

SAM_5719

但是這個蛇皮果就是在峇里島非常著名的特色水果!!!!我在台灣沒看過,也沒吃過!看起來很像大型的荔枝,皮摸起來粗粗的,我跟W就買了幾顆打算回飯店享用。

*註:結果我們回飯店後就把它遺忘在冰箱,最後也沒吃到><

 

SAM_5720

各式各樣的啤酒,"BINTANG"在巴里島非常有名,有名到路邊賣的T-shirt都有它們的logo,於是我們就買了這個牌的啤酒回飯店嘗試,味道還真是不錯,滿像台灣啤酒的,不會很苦,好喝,推薦大家也可嚐嚐。

*註:未成年請勿飲酒

 

SAM_5721

這張太白癡了,我硬要放!!!! 導遊突然也逛了起來,然後看到我東拍拍西拍拍就說要幫我們兩個和超市拍一張,因為實在是太觀光客了覺得有點害羞。

 

SAM_5722

再來就要推薦這個非常有名的ABC甜辣醬!!!!!這個也是在峇里島非常有名的牌子,常常甜辣醬和辣醬都會被搶購一空!!!

 

SAM_5723

印尼人愛吃香料吧,賣超多香料的。

 

SAM_5724

還有這種各式各樣的調理包。

 

SAM_5725

哇哇哇~~~~這就是我超想嘗試的印尼著名泡麵-POP ME,怎麼唸起來就是台語的泡麵,名字非常好記!!!

 

SAM_5726

泡麵種類跟口味也好多唷~~~~~

 

SAM_5729

SAM_5730

我們小小的採買了一下,我覺得超市還真是好逛耶,可能因為結婚有了自己的家之後,對超市變得挺有興趣的。重點是整個買下來也太便宜了吧,之後幾天我還要找時間來逛,來採買帶回台灣的東西^^

逛完超市後,我們終於要去今晚入住的飯店了^^我老公一直說飯店不怎麼樣,說不用太期待,我可能會失望之類的,讓我徹底地卸下心防,但隨著司機開車的路線,我覺得我們怎麼一直往很神祕的地方去,最後準備要進入飯店的gate時整個也太高級了吧!!!因為我們入住的飯店位在高檔飯店林立的『努沙都瓦』區,這而是靠山邊,所以飯店都是蓋在山坡上,而飯店的入口就是專門設給車子進入的管制區,當我們車子要進入時,兩位保全加一隻大狗開始搜車,因為巴里島曾經發生多起的爆炸案,所以進入飯店前的管理都會非常嚴格。進入飯店被搜車的感覺實在是太奇妙了><

這時的我內心真是充滿期待與雀躍,我老公真是浪漫,怎麼安排得這麼好,還騙我叫我不要太期待,害我還想說反正飯店住的差,還想一直在外頭鬼混搞到很晚才肯去check in!!!!!!!!!!!!!!!!

 

SAM_5732

看看手錶,已經是晚上十點了!!!!我們晚上十點才check in!!!!!我硬是要在外面混都不肯來飯店

 

SAM_5733

迎賓茶飲

 

SAM_5734

SAM_5735

這兒根本是resort hotel!!!!!!!!!好大一間唷~~~~~~~~~~

 

SAM_5736

SAM_5737

因為時間比較晚了,飯店的燈光也比較昏暗,沒看到什麼遊客,非常寧靜的感覺。

拿到鑰匙後,我們要去我們的房間了(好期待),但我們的導遊竟然還跟著我們一起去房間耶,他非常熱心,但是熱心好像有點熱心過了頭,他拿著鑰匙幫我們開門、開燈,然後跟著我們進房間,進房間之後跟我們介紹房間的設備、冷氣,幫我們開陽台門,我跟我老公都習慣享受自己進門享受房間的一切啊!!!!!!!然後他還帶著我們參觀廁所><幫我們開水龍頭測試水有沒有熱.....他是真的很熱心拉,可是也太細節了吧,萬一沒熱水我們也會自己反應啊!!!!!然後我跟W發現,他因為太積極在介紹,他穿著鞋子然後把廁所的地墊踩了一個深深的他的腳印......OH.....NO,我們的房間整個被他搞得非常不浪漫><

進房間後我們根本不需要他這樣介紹阿><最後我的臉真的要歪了,我跟W使臉色,兩人心中都是Orz。 Finally,他離開了,我們得到了些許的寧靜,才真正開始享受這間房間的裝潢,才真正的放鬆下來,拿起了剛剛買的BINTANG開始暢飲。

 

IMG_1822.JPG

NIKKO飯店是日航集團的酒店,所以裡頭的房間設計是走日式風。我還滿喜歡日式風格的,簡單又乾淨。

 

IMG_1823.JPG

IMG_1824.JPG

IMG_1825.JPG

雖然是日式風格,但還是會掛上印尼風味的裝飾增添在地氣息。

 

IMG_1826.JPG

廁所也滿大的,裝潢也是用石材。

 

IMG_1827.JPG

IMG_1828.JPG

IMG_1829.JPG

IMG_1830.JPG

房間有十來坪,滿度假風的。

 

IMG_1831.JPG

IMG_1832.JPG

IMG_1833.JPG

IMG_1834.JPG

IMG_1836.JPG

燈光很讓人放鬆,相信今晚會很好睡!

 

IMG_1837.JPG

因為晚上才check in,還沒能好好欣賞這間飯店的全貌,窗外也是一片漆黑,還滿讓人期待隔天映入眼簾的景色。之後會再跟大家分享這間飯店的美好唷^^

 

 

【GRAND NIKKO】

http://grandnikkobali.com/

 

 

 

arrow
arrow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