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江江的媽媽想來這間餐廳看看
於是我們三人就飆到了木柵的這間餐廳-「周遊列國」

沒錯!這間餐廳是周遊開的(阿姑親一個 ㄇㄨㄚ ㄇㄨㄚ)
這間餐廳非常非常有特色
取名周遊列國顧名思義就是無國界藝術料理
餐廳在木柵的山區 所以可以一覽101 
餐廳的採光好 風景佳 心情很放鬆
再來 餐廳非常有特色的除了料理之外(等等就會介紹了)
他在送每一道菜前 服務生會引經據典的說明整個菜色跟菜名的由來
(等介紹完菜色 菜都涼了)
不過阿姑因為顧及健康 所以餐廳的菜色都是很養身的唷
最令人動容的是 阿姑說餐廳很多養身食材都是made in TAIWAN(是支持台灣農民的表現)
總之 在這裡吃飯 就像吃法國料理一樣 因為要吃很久(介紹菜色就要花滿多時間)

↓餐桌的擺設很用心

↓水果沙拉(是沾百香果的醬 不像千島醬熱量那麼高)

↓據說這茶還可治病,有沒有這麼神,如有需要,餐廳還可代購茶葉

↓再來就是我覺得最好玩的一到料理 這道料理叫做「文采玉書捲」
可以寫毛筆字在那春捲上ㄟ 超酷的
墨水是黑墨汁 春捲裡包的是陽明山的山藥&豆子+紅蘿波

↓這是我們寫下的成品,然後我們在吃掉
也太有創意了吧!!!!給你加1分

↓慈禧豆腐腦,它不是豆花也不是豆腐,介於中間

↓這道料理 我最愛 那個雞腿超超超好吃 雞腿裡面還塞了飛魚卵
豆乾也超好吃 很綿又扎實
(這道菜上的時候我ㄧ度傻眼 餐廳怎麼上了一個豆干 心想這就是無國籍料理的特色
結果一吃 我感動到掉淚)

↓這是撲阿+一些海鮮料理  我記得我吃一半就給江江了 因為吃太多有種噁心的感覺

↓玫瑰美顏氣泡醋,去去嘴巴的味道,還滿好喝的,聽說還可養顏美容

↓今天點的主食來了!「美國去骨有機牛」
服務生介紹了一堆 導致我不好意思翻肉 肉都硬了...
這石板真的有燙
重點是 肉只有五塊(心悴ing)
肉是好吃啦 完全不用任何調味醬 才可吃出肉的味道

好~我老實說 我不太開心
我點了一道主食叫做「美國去骨有機牛」等了那麼多道 終於等到主食
卻只給了五小塊
五塊組合在一起 我預估只有5cm*5cm
我 不 開 心
不過算它聰明 ↓它也知道這樣吃不飽
就莫名奇妙的來了一個跳TONE的餐點-「紅麴飯」 
還滿好吃的說 重點紅麴又是養身的食材

↑後面那黃色的碗裝的是「巴西磨菇雞湯」
裡頭有香菇、蓮藕、雞肉
香菇味非常重(我很怕那種味道)+我不太敢吃蓮藕(長的怪怪的)
所以我整碗沒喝 但我有請江江幫我吃掉那些料 我沒有浪費唷
(我承認我偏心 我對他一點興趣都沒有 所以沒給它來個特寫)

↓最後的甜點是這個「銀耳蓮子湯」
據說銀耳的膠原蛋白還比燕窩多唷(聽完趕快狂吃)
這甜點吃起來很清爽 也不甜膩
 

最後大家最關心的應該是價位吧
1個人約NTD1,200~NTD1,600
這間餐廳的套餐 只有幾種 如果有要特別一點的餐點 還要3天前先打電話(汗)
因為他們餐廳的師父 都是當天的食材當天做 不隔夜的
所以來這間餐廳一定要先預約 不然沒預約的話他們食材準備不夠 就不接客了
很妙的一間餐廳
很特別的一間餐廳
我強烈建議大家 試一次看看
因為應該也只會去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