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收到電話帳單
我媽說我這個月電話暴漲
心想說 怎麼可能 一定是我媽誇張
真沒想到 我媽沒誇張

網內互打的部份就講了NTD3,531
江江!請問我還在跟你熱戀期嗎?也太會聊了吧
我很開心我跟江江交往那麼久了 還越來越相愛
我們越來越有默契 越來越需要彼此
那種堅定的愛 連自己都會嚇一跳
我們的爭吵變少了 感情更堅固了
我們有說不完的話 聊不完的話題

下個月我跟江江就在一起三年了
下下下個月江江就退伍了
我跟江江要一直這樣走走走下去
像UP裡的那對老夫老妻一樣那麼鶼鰈情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