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有人跟我說:每天勉強自己做一件不想做的事情,你也可以很成功!




我收到你給我的訊息了,我回想自己的生活態度

總是在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而我是不是該真ㄉ勉強自己做一些不想做的事呢?

每天的生活安逸到一個讓人害怕

我要逼自己更加油,現在已經學會自己過生活了

接下來,我要找到自己的生活方向,然後勇往直前

我要趕快找到工作,存點錢,明年去遊學一ㄍ月,到大四有空堂,要去補英文

其實以上這些事情都是我有興趣的

而我沒興趣的事情還太多了,我一定要勉強自己去做,去完成!

小咪加油,為了貓咪,為了讓家人看到我的改變

我的姊妹也請一起加油

互相勉勵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