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補眠後我們晚上就整裝再出發了^^睡飽後整個神清氣爽舒服多了。半夜搭飛機隔天早上抵達的疲累還真是滿驚人的><

我們今晚要去克拉克馬頭覓食,也打算搭船過去那。

 

一出飯店,就看到港邊美麗的景色,這裡還有個LV的旗艦店,漂亮的建築就讓我多拍幾張吧

 

走去碼頭時就會經過這些奇特的建築物。沿途可以一直欣賞著它們。

 

 

新加坡在觀光方面真的做得很好,每次看看其他國家再看看台灣,只能說一句"台灣加油啊!!!!"

 

抵達碼頭了,好在還來得急搭船,因為船班最晚好像到晚上八九點而已,所以大家要搭船前要先了解一下開船時間唷。我們因為搭了最後一班船過去,所以肯定回來沒船搭,想說先了解一下搭計程車會不會很遠,結果他們告訴我們搭計程車有一段距離而且車費也會滿高的,但也沒辦法,所以就打算回程搭計程車拉><

 

等了十幾分鐘,船抵達了!!!!整艘船是沒有客人的狀態耶~~~怪不得船班這麼少。

 

船還挺豪華的fu~但開船時他們就把燈全關掉,黑到有點恐怖,所以我跟W就坐在外頭吹風看風景。

 

搭這個觀光船的優點就是船開的頗慢,可以讓遊客沿途欣賞周邊的風景,一路這樣開過去,很美,很漂亮。

 

沿途風光明媚。

 

約20分鐘左右,我們緩慢的觀光船就抵達了clarke quay,這裡非常熱鬧,我們在船上就已經聽到動吃動吃的音樂聲了。

 

趕緊下了船,奔向克拉克碼頭去^^

 

克拉克碼頭這裡規劃得很好,完全就是一大區的餐廳跟酒吧,超級熱鬧,來到這我立馬覺得這裡就是要和朋友一起來啊!!!!這裡有很多感覺很不錯的酒吧,有外國人唱著爵士,也有黑人唱著R&B。

 

而且這裡還有三層樓高的屋頂,下雨天來這也不會麻煩,屋頂就像個飛碟,用各種燈光打著。頗有特色。

 

還有高空彈跳機

 

整條街非常熱鬧,新加坡的人種很多,是個種族融合的國家。

 

我走到克拉克碼頭的外圍,這裡的房子五顏六色。

 

晃了一圈後,我們決定開始尋找餐廳吃飯。但餐廳多到我們不知道該怎麼選><我們也沒有特別做功課想說要去哪家,導致陷入一個不知道何去何從的境界。

 

最後我們挑了一個河岸邊的餐廳,看起來生意還不錯,來吃東南亞料理。然後兩個人來這種海鮮餐廳真的好難點唷....每個都想吃,但是只有兩個人,點超過三四份就會太多,而且這間餐廳的價位也不是很便宜。

 

這個湯是泰國的那種酸辣湯,很好喝!!!!! 我很愛,有開胃效果。可惜不夠燙。

 

蝦子+炒麵(它們都有個專有名詞,但我忘了><),我要求大辣所以我也覺得很好吃,蝦子很大一支很新鮮!!!!

 

晚上風好大,一直吹得我頭好痛>< W問我要不要點個酒,但因為風一直吹所以我超怕喝酒吹風會感冒於是作罷!然後今天很節制,只點了這些share,不過其實是因為還想留點胃吃點別的拉

 

這間酒吧感覺很不錯耶,我一直駐足門口往內看。W一直問我要不要進去,但只有我跟他感覺不夠嗨我就作罷了(我好不浪漫好不浪漫!!!!)

 

克拉克碼頭這邊有個橋可以走到對面,對面看起來沒什麼東西,可是橋上滿滿的人潮坐在橋邊,我都懷疑他們是怎麼爬上去的(那很高),坐在橋邊的位置也滿到沒有多餘的空間給別人坐,擠到有點驚人,非常熱鬧!!!!

 

這裡連日本料理都有

 

還有大陸的海底撈火鍋

 

吃飽在這區散散步後我們決定走到Lau Pa Sat,Lau Pa Sat是另一個美食廣場。用走的過去讓我們一直處於迷路狀態,沿途還一直問路人,大概有一直繞路的跡象,走了頗久><但最後還是走到了!!!!!

 

Lau Pa Sat 是一個美食中心,建於1894年

 

我們抵達這時已經是晚上12點多了,室內區的店家幾乎都關門了,我們就到戶外區的沙嗲攤。戶外的沙嗲區競爭非常激烈,我們經過每一個攤位它們都會用非常瘋狂的方式拉我們到他們的座位區,

 

我們隨便選了一家沙嗲區,點了套餐的沙嗲組,有羊、有雞.....沾醬是甜甜的,沙嗲烤的恰到好處,吃起來很過癮,但是大概吃到第六串就差不多整個膩掉了><

 

也有蝦子,但你們看看這麼多串,兩個人怎麼吃得完><

 

然後旁邊還有個攤位是賣印度拉茶的,我們買了一杯來喝,我覺得挺好喝的,原本還擔心太甜,但這杯對我而言完全剛剛好!

 

戶外區看起來髒髒的,但是在這裡體驗用餐也是另一種氣氛。

 

今晚就在吃吃喝喝和逛逛下結束了,然後我們就到馬路邊攔計程車回飯店,攔計程車完全是門大學問,我們這次來到新加坡,每次都很難攔計程車,不知道為什麼他們的計程車很少,每次要攔都很困難,不像台灣不用攔計程車就會停在旁邊,在這裡,大家會出現一個搶計程車的狀況,今晚我們光等計程車+攔計程車就花了約15~20分鐘,當我們坐上計程車時還真的會會心一笑這樣。

回到金沙飯店後,我們就忍不住到金沙酒店的賭場晃晃,準備了約150新幣去花花試試手氣!然後就不小心贏了約300多新幣,然後W當然就是輸掉了。反正金額不大,去體驗一下也還不錯^^

 

 

arrow
arrow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