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很愛看電影,好久以前會寫電影評論。但我發現每個人的品味都太不一樣,喜歡的東西也差異很大。尤其是電影這種東西,太主觀了。有些人喜歡浪漫愛情、有些人喜歡商業片、、、基於這些原因,我開始不太喜歡寫電影評論。不過電影我還是一直有在看啦。但是我發現,每次要看電影租DVD時,大家都會遇到窘境,不知道租啥好?!而且很不喜歡租到地雷電影。所以,以後有空我還是推薦一些我看過的好電影或是地雷電影給大家,供大家租片時可參考。

今天來分享一下,印度勵志片。

前一陣子紅到爆的『三個傻瓜』,一直說要下檔又一直沒下檔,看過的人都推薦連連的印度片。

印度片永遠少不了的內容→唱歌、跳舞,就是部寶萊屋電影。所以看印度片一定要有心理準備,三不五十卯起來給我唱唱跳跳,有時候真的唱太久我都快翻白眼了。

三個傻瓜是一部很有教育意義的影片,描述現今印度人,又或是中國人所會面對到的問題,為了翻身,大家只能不斷的努力念書,得到高學歷高文憑,可是往往忽略了學習的目的與真理。許多人壓力過大自殺、就算有成就,也不是什麼非凡的成就,記得在人生的道路上要告訴自己莫忘初衷。

我最喜歡藍丘說的那句話:「追求卓越,成功自然會追著你跑」。 跟著自己的心走,保持樂觀開朗,努力用心,一切都會很好的。

這部片長達三個小時,可是絕無冷場,有歡笑有淚水,幽默詼諧的地方真的會讓人剖腹大笑。除了唱歌的部分有時太冗長我不喜歡。




看過三個傻瓜而喜歡的朋友們,你們一定會喜歡這部↓

嘿嘿,有發現男主角是同一個嗎?!他在印度很紅,年紀已44歲了,竟然能在三個傻瓜中飾演大學生,又在這部心中的小星星飾演老師。而且這部還是他導的唷。

每個天資獨特的孩子,都需要一個懂他的老師.........想當初,我也是個愛找麻煩的小孩,在老師眼中是個頭痛人物,老師怕我,我也怕老師,一天到晚被念,營養午餐要吃完、排隊要排整齊、不能說話....bala bala,我活潑的童年都被嚴肅的老師壓抑。我常常不懂,為什麼老師不讓我飛呢?管東管西又愛跟我媽告狀。導致我越來越叛逆。哈哈,不過現在的我依然過的很好,只可惜童年的日子不夠洋溢。

遠離主題了.....

這部寶來屋片當然又是唱唱跳跳,一樣是有歡笑有淚水。可是這部我真的有哭,記得當時好像哭滿慘的,這部比三個傻瓜感人,所以覺得三個傻瓜不錯的人,一定要看這部。小童星真的好會演,演技超精湛,看了都覺得他超欠揍。

這兩部片厲害的地方,都是以聰明的印度人為背景,描寫天才印度人之所以成功的秘訣。印度對我而言一直是個很神祕的國家,我可藉由寶來屋片看到印度的色彩,看見了印度的生活,文化,宗教。就連電影的風格(唱唱跳跳)都讓我驚訝不以。印度到現在種姓制度仍然明顯,雖然種姓制度已被廢除,可是地位高的地位高,卑賤的卑賤,這就是印度的文化,根深蒂固的文化。





以上


 


 




幫我推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