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闆娘長相甜美,聲音也甜美,所以大家都稱這間關東煮為「志玲姐姐關東煮」
原本是開著發財車在賣,因為生意越做越好就開了間店面





雖然是店面,可是我非常喜歡它與戶外沒有做隔離的感覺
在裡頭吃飯還是可以感受到外頭徐徐的微風,街上人來人往的身影


這裡也有很多SAKE,瓶子都好漂亮,漂亮到都可以做裝飾品
很適合小酌的一個地方


這裡的關東煮走的是日式風格的關東煮,當然價位也比較日式
每樣食物都滿特別,也滿精緻,除了有關東煮,還有烤物唷


蘋果煮 和  芝士燒
我喜歡芝士燒,因為裡頭是非常濃郁的cheese


牛蒡天婦羅


鮭魚烤飯糰,表皮煎的些許焦焦,塗上的醬油也很入味


這裡的位置都滿大的,坐起來絕對不會擁擠
我跟ERIC選擇坐在吧檯上,吃著美食看著店裡的佈置
我覺得我喜歡這裡給我的感覺


當然要偷拍一下老闆娘囉,其他客人都經馬賽克處理
志玲姐姐是真的滿有氣質的拉,聲音也很志玲姐姐

不巧的被我聽到老闆娘與客人的對話
客人:「店裡生意不錯,有打算擴店嗎?」
老闆娘以嗲嗲聲回答:「不覺得好好經營一家小店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嗎」
OH MY GOD~好志玲姊姊的回答方式


不過,最讓人無奈的是,點個關東煮要等好久唷,明明隊伍就一般長可是排隊要排很久
一個人選完自己要吃的東西才換下一個人,東西選擇多每個人都會想很久
因此隊伍前進的速度就變得很慢,如果只想點個兩三樣東西來嚐嚐卻要排隊等上30分鐘
真是會讓人OOXX


這間很特別的關東煮真的很推薦三五好友一起來這裡waste time

昏暗的燈光,徐徐的微風,精緻的美食,淡淡的SAKE

人生嘛~~~~~~~


東湖-太鼓判 Oden studio 關東煮工作室
電話:(02)2634-5476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金湖路377號
營業時間: 星期一(公休)、星期二~六(18:00-24:00)、星期日(17:30-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