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ric本來覺得人很多,所以不願意去搭日月潭纜車觀光的
但是我堅持搭纜車 搭纜車 搭纜車
賴不過我強力要求,我們還是興高彩烈的搭纜車趣拉


[九族纜車]


九族是一個很大的文化村,從門口走到底,需約25~30分鐘(non-stop walking)
而且還是屬於山坡地,所以需要搭乘纜車讓人直接抵達最頂端


九族的纜車是淺淺的透明藍,搭纜車上去頂端可看見九族的風光明媚


搭上纜車看到這自由落體和雲霄飛車後,更堅定了我不敢玩的心


原來九族擁有一片叢林阿,種了超多樹的


從上鳥瞰整個九族,覺得這邊好美好美


可是我有懼高症阿,坐在這邊我不斷的腿軟和冒手汗
仔細看,我跟隔壁那位媽媽坐得很近,我也不敢靠背
好 恐 怖 唷 ! 老 娘 驚 驚 !


九族纜車做到頂端就是這個觀山樓,觀山樓是搭乘日月潭纜車的地方
蓋得很有味道,感覺有意境


日月潭就在九族的隔壁,就是隔一坐山拉
所以要到日月潭就要翻過這一坐山(這也太陡了吧,驚驚指數破表)


日月潭纜車來了!!有黃的、藍的和紅的!!


日月潭纜車是台灣首座民營規畫興建的空中纜車
原來日月潭纜車是九族花錢建設搭,挖賽!太用心了


先是翻過那座山後,我們就看到日月潭拉,雖然沒有暖暖的太陽灑下
可是日月潭依舊動人,這視覺的饗宴盡收眼前


來到日月潭如果沒有搭上纜車,絕對無法體會一眼盡收日月潭的感覺
這是我來日月潭這麼多次從未欣賞過這樣的景致,這也絕對是一個值得的體驗


一路我就緊緊抓著門把,心中想著這纜車會不會突然壞掉然後我們墜下去
眼睛卻看著這美不勝收的風景,兩種矛盾的心情
說真的,我害怕到幾乎不趕拍照,所以照片也是隨便拍了幾張而已


到了日月潭的這個碼頭,青年活動中心前
我從沒來過這個岸邊,怎麼覺得這些樹很假阿


後面那艘船還搭配櫻花季,所以變成粉紅色的,KAWAI NE!!


我跟Eric坐在這邊欣賞湖光山色


後面是搭乘日月潭纜車的售票亭,好大一間


我跟Eric玩起自拍啦,拍了實在太多張,我POSE已經擺成那樣了,妳看看你看看


欣賞完這片美景後,我們再搭纜車回九族
日月潭→九族的時間只需要七分鐘唷


要離開日月潭了,最後還是要依依不捨拍張照


看看這售票亭的擁擠人潮,但各位別擔心
現在排隊都要抽號碼牌,所以就不會浪費太多時間在排隊囉


[心得]

1.日月潭依舊迷人,台灣人是很幸福的
2.這日月潭纜車真是太棒了,沒有纜車您我怎麼能一次看見日月潭的全貌
3.天氣不佳的關係,照片效果和風景能見度就不是那麼高,所以大家可以等好天氣再去

日月潭纜車你太酷了,給你一千個讚


[延伸閱讀]

[南投]九族文化村 
[南投]九族櫻花祭
[南投]今晚我們睡在哪?
[南投]座纜車去日月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