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R 你出差去上海的第一天

天氣:忽然變好冷
心情:想你

你今天去上海 要去四天
忽然間好不習慣唷

之前你天天碎碎唸
叮嚀我這個 叮嚀我那個

之前我天天跟你報告我的行程
現在忽然間 廢話不知道跟誰說

之前有你的奪命連環起床摳
現在少了你的未接來電 變得好怪

晚上接到你電話 聽到你的聲音 特別的感動
所有想說的話 要在短短的時間一次說完

你說你工作充滿了幹勁
看到你為了我們的未來
想要很努力
現在 我也想為了我們的未來來努力
我也想賺錢
我也想加快我們的腳步而去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