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這樣  學習跟你溝通
找到了溝通的模式

就這樣 討論著未來
我跟你充滿著期待


今天你帶我出去玩
回來的路上 我太累了 睡著了
辛苦的你 沒睡飽的你
讓我一直睡
我起來 問你累不累
你一句 不累
我其實很感動
因為我累的跟豬一樣
你既然還不累
我 真 是 超 感 動 的

今天我們討論著結婚
聽著你未來結婚的規劃
你說你要娶我
我想 我交給你 應該會很棒
只是我還在唸大學ㄟ
我每半年想買一個包包ㄟ
我零用錢要一萬ㄟ
我有時候有點懶ㄟ
我有四隻貓ㄟ
我很情緒化ㄟ
你要有心理準備唷 哈哈

ANYWAY 我會乖乖的在你身邊 你好好拼你的事業
明天你就要出國 雖然只去兩天
希望你能找到什麼賺錢的靈感
我也會很想很想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