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635.JPG

今天是在Bali的最後一天,上飛機時間是傍晚,我們早上還有時間在飯店內好好的吃頓早餐然後在飯店內閒晃。昨天晚上睡前已經把行李整理好了,所以起床時就不需要充充忙忙的,覺得很輕鬆的感覺。

長大之後越來越清楚work hard和play hard的道理,玩的時候完全把所以事情拋掉,要回去也覺得是該回家了,非常玩得起也放得下

 

IMG_3610.JPG

早上一起床日光照亮了整間VILLA,讓我發現VILLA裡的發呆亭內盡然有mini bar!!!!!!!!昨天還在想說房間的冰箱裡怎麼那麼空洞,不像五星級飯店的水準,原來MINI BAR擺在外頭呀!!!!!!

 

IMG_3617.JPG

IMG_3621.JPG

IMG_3622.JPG

結果都要離開了才發現這個mini bar......(殘念啊!!!!)

 

IMG_3623.JPG

我很喜歡開啟mini bar的那一瞬間,感覺很像在轉扭蛋一樣不知道裡頭會有什麼驚喜,明明就是飲料、啤酒之類的東西,但小細節的用心總會讓我感到很窩心嘛~~~~

 

IMG_3624.JPG

接著就搭上Buggy去吃早餐囉

 

SAM_6610

SAM_6620

我們來到昨天早上吃早餐的餐廳,選了同一個位置,特別喜歡這裡,我跟W也特別喜歡這個位置,但不知道為什麼連續兩天來到這裡位置剛好都是空的,我們太lucky了。

 

SAM_6622

SAM_6609

W早餐的前菜,還滿會享受的

 

IMG_3625.JPG

W今天點的

 

SAM_6616

今天換我想吃日式,學他昨天點這個。其實我還滿欣賞他點菜的能力,每次最後我都會copy他但可惜這份日式早餐的飯是個敗筆,並沒有粒粒分明。

 

IMG_3627.JPG

太想吃蛋了!!!!但是在這裡點一份menu上的蛋就會同時出現非常多有的沒的配菜,所以這次我特別單點說,我只要"一顆"荷包蛋,其他什麼都不要!!!!!結果蛋送來時他們還是忍不住的擺盤了,偷偷又放上了一片麵包,實在太可愛了=)

 

IMG_3630.JPG

因為飯太黏,所以我只吃了鮭魚,鮭魚很新鮮很好吃,但飽足感不夠,哀~~~會胖不是沒有原因的,吃東西都想吃到飽><我於是又點了一個印尼風味的湯麵,有點類似切仔麵,旁邊那個是湯,自己倒進去即可,香料味比較多。

 

SAM_6613

慢慢在這裡享用早餐,吃著各式各樣的美食看著眼前的海景。雖稱不上無敵海景,但是心情真的是放鬆無比啊。

 

IMG_3632.JPG

IMG_3633.JPG

最後的早餐Ending還是要結束在熱拿鐵上。一切就是個滿足啊,一日之計在於晨,即使今天要回台灣了還是覺得很美好。

 

SAM_6629

要離開時看到睡蓮開花了

 

IMG_3643.JPG

 不知道從哪傳出來了輕快的木琴聲,原來這裡有人在演奏著阿,真是處處是驚喜。

 

今天二訪了四季飯店裡的Taman Wantilan餐廳,喜歡在這裡享用早餐的氛圍,待在發呆亭下真的會忍不住的發呆,享受這寧靜。不冷不熱的九月,滿適合來旅遊的。

 

 

來這邊按讚,看看我的即時更新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ali 四季 早餐 金巴蘭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