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新加坡住宿的地方就是近期非常知名的金沙酒店(Marina Bay Sands),托好姊妹的福,幫我們安排了這一間房間。(感動感動)這次三個晚上我們都住在這唷!!!

 

【浴室】

我們入住的這間廁所也頗大,有獨立浴缸、獨立淋浴間和獨立的洗手間,廁所的建材是以大理石為主。

 

  

沐浴乳和洗髮乳的罐子好難用唷,超級難擠出來的。本人還挺care罐子好不好用的,不然每次洗澡時突然覺得很難開罐子或是很難擠出來都會想要發火!!!

 

大理石+木板的建材,但顏色跟感覺總有點冷冰冰的感覺。我個人喜歡浴間是稍微溫暖的設計。

 

【房間】

房門一入內的玄關,左側是一大面的鏡子,鏡子前用畫做為擺設

 

衣櫃也非常夠用唷

 

我們的房間看出去的景很美,是可以看到濱海灣的這一面! 

 

有辦公桌,商務人士也適合

 

還有一小區沙發區

 

牆上的畫也是藝術品來著,還使用了中國人愛的火紅當素材。

 

房間的窗戶是一大片的落地窗,看出去的景挺美的

 

  

房間內的設計就是簡簡單單的中國風,看不太出獨特性,而且飯店明明就很新,可是給我的感覺像是已經經營了很久。總覺得房間給我的感覺少了點什麼,覺得來這住過一次就夠了,不會想特別再來住這間飯店的感覺,畢竟這裡一晚也要價不斐。我覺得這裡的商業氣息太重了,不是我的菜。

 

房間拍一拍,休息過後~~~~我們準備要出門覓食拉^^

 

 

【新加坡金沙酒店】

地址: 10 Bayfront Avenue Singapore 018956

註:這裡離機場很近,開車約20分鐘內左右。飯店有接駁車,若配合不了接駁車時間坐計程車也不會很遠。

 

 

 

arrow
arrow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