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五個半小時的飛機,我們從馬爾地夫抵達新加坡,到達新加坡的時間是早上六點左右!在飛機上睡覺實在也無法睡多好,所以當我們抵達新加坡時真的覺得好累唷><感覺都沒睡到什麼。

我們到了機場才把美元換新幣,也不知道匯率怎麼樣,但不想帶著新幣趴趴走所以決定在機場換比較方便。

 

新加坡機場很大,很乾淨,怪不得是熱門轉機點。

 

多虧姊妹雅倩的福,來接機送我們到飯店的是BMW轎車,整個很有派頭,真是不好意思><

不過我們到飯店的時間是早上七點多,根本沒到check in房間的時間,所以我們就先把行李寄放飯店,這樣才方便先出去晃晃(明明很累還硬要晃)。飯店裡的人爆炸多,我們明明就已經到VIP check in的地方還是要排隊等很久,好誇張的觀光人潮。

我們搞了約兩個小時,終於先拿到一些check in資料,可以安心的去晃晃了.....(好累,好累)

 

因為一早也沒地方逛,聰明如我,選擇來到Dempsey Hill這區,Dempsey Hill原為舊軍營,這區是在小丘上,所以非常綠意盎然,現在已改為觀光區,有許多非常夯非常有特色的咖啡廳、餐廳林立,聽說這裡的晚上非常厲害。但是白天也有白天的美!

這區離我們飯店有點距離,於是我們就先搭了捷運到附近再轉計程車,原本是打算不搭計程車的,因為新加坡的物價頗高,我們時間也多,但最後實在因為太累加上懶惰,還是上了計程車前往PS. cafe。上了計程車,計程車司機極度聒噪,開始一直講著Dempsey Hill的歷史,然後一直說在這裡開車會迷路,又一直重複著說,晚上他們是絕對不敢開進來的!因為進得來就出不去了,Balabala.....

 

一早也有很多人在這裡慢跑,整區都是樹木,道路也設計得很不錯,很適合在這裡運動耶。

 

我特別指定了這間PS. CAFE前來朝聖

 

被綠意盎然的包圍著的咖啡廳,很放鬆的環境

 

我們抵達時店家都還沒開門

 

於是先選了個室外區坐著等開門,我們是第一組到的客人(笑)

 

過了幾十分鐘後,店終於開門了,拿了菜單看了一下,價格真是驚為天人,在這裡,隨便點個咖啡和一個餐點價位約在一千元。

 

才沒多久,客人就陸續湧入,生意很好,好在我們先到,選了一個很好的位置。

 

室內的環境也很舒適,一大面的落地玻璃可以看到戶外的綠樹。

 

這裡的雜誌都很好看,雜誌種類非常多又非常新。

 

這是我們點的餐點,非常好吃!!!!但我們好累,也沒什麼食慾就是了><

 

我們座位看出去就一整片綠地

 

    

太陽灑下真是舒服極了,很多歐美客人在這裡吃早餐享受美好的早晨。

 

坐在這發呆,因為太舒服,更想睡覺說。

 

半夜搭飛機,到達這已經是早上,也無法先check in房間,導致我們兩整個呈現迷流狀態....

 

一個瞬間,某人直接睡著!!!! 我實在很想睡,但是我們都睡著的話身上的貴重物品就都沒人看了,萬一貴重物品不見我們兩個就慘了><於是我忍著不睡。就這樣看著小孩在草地上玩樂的畫面。

W大概睡了一個小時有吧,我的食物和咖啡也喝完了,我把他叫醒,跟他說再去晃晃就差不多可以回飯店check in了。

註:在這區要叫計程車不好叫,建議叫店家幫你先打電話叫好計程車再離開!!!! 而且我之前看書有看過介紹說新加坡計程車假日不能亂攔,但後來我們發現,計程車還是可以隨手招的!!!但這裡計程車真的很難隨手攔。好幾次我們在路上都叫不到計程車就是了!

 

我選擇了烏節路上的ION Orchard百貨來逛

ION還頗大,一樓是精品店,中間幾層是平價品牌,最上層是家居小物。這間百貨要好好逛大概也是要花一個下午吧。但我跟W真的太累,就草草的晃了每一層,也因為太累一點購物慾都沒有。

 

這是來新加坡必買的小CK,鞋子和包包其實有些還挺好看的,質感也不錯,重點是價位很平價!!!所以推薦來新加坡玩的朋友來逛逛。

 

再來就是我的愛牌→TOPSHOP

隨便逛逛後,根本無心逛街,決定去吃個午餐就回飯店,所以我們跑到地下的美食街,地下室的美食街真是熱鬧,各個新加坡的有名食物這裡都有。

我們點了海南雞飯來吃,覺得還OK,沒有驚豔。

 

又再點了一個肉骨茶+麵線,也是覺得還OK,沒有驚豔。我想我跟W真的累炸了,吃東西也吃不出什麼味蕾了><

 

 

用餐的過程因為美食街滿滿的人潮,用餐的環境非常擁擠找個位置都很難找,然後用餐時又因為大家講話都好大聲,我整個覺得很吵很躁鬱,吃到後來還覺得有點不太舒服,想要趕快離開。

於是我們拖著疲憊的身軀,前往飯店,我們現在急需洗個澡躺在床上休息一下。大概因為從馬爾地夫這個放鬆的國度離開來到這熱鬧腳步快的新加坡,瞬間有點覺得從天堂掉到地獄人間的fu。

 

 

PS. Cafe

28B Harding Road, Singapore 249549, Singapore

 

ION Orchard

2 Orchard Turn Singapore 238801

 

 

 

 

arrow
arrow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