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換房間前我跟W就跑去曬日光浴
我們在主游泳池附近晃
這裡是最多歐美客喜歡曬日光浴的地方




這裡有個超大的西洋棋盤































我們選了一個涼亭,眼前就是一片海的位置



服務人員也會很貼心的照顧我們
隨時送上冰涼的冷飲~~~
然後最讓我感動的是~~他竟然還主動來幫我們擦太陽眼精!!!(用眼睛布擦~~~)
他們很聰明~~知道在海水邊眼鏡容易髒掉~~
然後他這個突來的舉動完全嚇到我~~因為太無微不至了
結果我老公竟然用中文跟我說:他應該是要來拿小費的...
我老公就把小費拿出來給他~~~~但是他完全不收~~~
他走後我都覺得很不好意思~~竟然誤以為他是要來收小費> <



就這樣,在涼涼的海風和剛剛好的溫度下沉沉的睡去
沉浸在這大自然的睡床中



















我跟W很慵懶的在這打了個睏
完全就把換房間這檔事拋諸腦後

然後很神奇的事情又發生了
服務生跑來問我們房號,然後告訴我們房間準備好可以check in了~~
他們好神奇~~我們躲在某個涼亭他們竟然知道我們要換房間!!!!

然後我們這才打算爬起來去我們的房間check in~~



泳池邊都會有飯店準備的防曬油
若是忘記帶防曬油出來,也不用擔心









YAYA~~~我看到馬爾地夫常出現的鳥了~~~~
這隻鳥就是腳很細很長的鳥~~~身體顏色是白的~翅膀是灰的~嘴巴是黃的 (應該吧?!)
我在這裡只看過他的身影兩~三次~~~~大部份都是看到烏鴉跟水果蝙蝠






整個島上~到處都是吊床、吊椅
每次都會忍不住停下腳步再休息一下~

















整個島上就是無敵放鬆
到處都是涼亭,吊床,吊椅
隨時都可以停下來休息,放空,發呆
這根本是心靈沉靜的最高境界~~~

i love here so so so mu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