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晚餐是我們在出發來馬爾地夫前就預約好的
今天我們在Blu餐廳的龍蝦之夜預約了一張table
請特別注意~~~我們預約的table還是指定席
這個坐位俗稱為求婚桌,若是當晚有人要求婚這張桌子就得讓出來
很幸運的~~~四季飯店依照我們的需求,留了這張超浪漫的桌子給我們

 





這兒的服務生大部份都是馬爾地夫人
每個服務生都是笑臉迎迎很親切









這張桌子是在BLU餐廳旁的游泳池裡
要到這還要踏上石頭鋪好的路走進來



就是這樣,完全是獨立的一個位置
超級浪漫,聊天也不怕被聽到,服務生要服務我們還要特別走進來
也就是不會有人在桌子旁走來走去這樣






這是我目前吃過最浪漫的吃飯桌
擁有無敵美景,又在游泳池裡獨樹一格
其它在旁邊餐桌吃飯的旅客請別羨慕我們,因為我們來之前有做功課有先預約阿






Blu餐廳是一間義式餐廳,餐廳的裝潢走的是海洋風
以藍色和白色的基底佈置整間餐廳
這盤送上來的麵包,真是好吃,我跟W一個不小心又要了兩個
我喜歡那拖鞋麵包,吃起來很香,有香料的味道又有嚼勁



今晚的龍蝦之夜,我只能用crazy來形容
接著看,你們就會知道我們吃了多少道龍蝦料理



龍蝦生菜沙拉
不過我必須說,我對龍蝦真的沒有那麼熱愛
但是難得有機會參加龍蝦之夜今天就要吃到一個害怕



老公~~我只能說有錢跟有閒真好
以後我希望我們能有錢也有閒






今晚的龍蝦之夜菜單






太陽已落下,請容許我們在準備瞬間天黑的狀態下多拍幾張





\
















我的天天阿~~我老公曬的很黑~~~












服務生很貼心,問我們上菜是不是要上慢一點
於是這頓浪漫晚餐我們就當法國料理那樣吃






有看到後面方型的石頭嗎???
要來我們這要走那唷~~
喝醉的話就要小心走唷






就這那麼一瞬,天空越來越黑了



完全呈現不一樣的氛圍
餐廳的客人們也漸漸坐滿坐位
通常我們在島上都看不到多少旅客,只有用餐的時間大家才會同時出現



冰冰涼涼的冰沙,原以為是飲料
結果裡頭冷不防的給我來了一顆龍蝦
我說~龍蝦阿~~~你真是無所不在



好好吃的燉飯,當然也是龍蝦的
份量不多也不少,而且這燉飯好吃到讓我顧不得後面是不是還有其它料理
我把它吃光光了



還有個小沾醬~~酸酸辣辣的~~~可沾麵包或是淋飯吃吧












就這樣一個MOVE~天全黑了
我們這個超幸運位置因沒有屋頂,所以方便抬頭看星星



龍蝦+菇類



每道都是龍蝦,我怎麼吃到有點驚驚了
愛龍蝦的人一定會覺得很過癮



挖~~~好大的龍蝦又來一盤



後來我跟W根本吃不完
而且默默的覺得不想再吃龍蝦了
而且是好一陣子不想再吃~~~



接著就是美麗的擺盤甜點
我們這頓飯吃超久的~看著大自然給天空的變化
現在抬頭看,又是滿天星空 (滿天稍嫌誇張啦,因為今天有雲)



我們倆就在這昏暗的氛圍下用餐,聊天
我真的覺得當下的我怎麼可以如此幸福(當然現在也很幸福)
只是身處的環境,整個人心情真是放鬆到一個不行









最後簽單的金額
請直接乘以美金約30,龍蝦之夜~~兩個人吃下來為一萬多萬台幣
在這裡的消費真的很高,但是蜜月就那麼一次阿~~~~
(我的餐費在旅費裡就包含了)





















用完餐也已經九、十點了
我們也就回房間休息了
今晚是個很美的用餐經驗




用餐地點
Four Seasons at Landaa Giraavaru : Blu餐廳
龍蝦之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