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去竹子湖天氣是陰陰濛濛的,這次去有太陽,完全是兩個截然不同的氛圍
這次的海芋比上回開得更茂盛、更漂亮



海芋如果買回家裝飾,大概只有一個禮拜的壽命


上回是我與我家人去,這回是我與我男友家人去
這裡滿適合一家大小旅遊踏青的地方


這回竟然沒看到有人拍婚紗


一大片的海芋,光繞湖走一圈就花了不少時間


小朋友還在這裡丟飛盤


好像很厲害的樣子


天氣好,所以看到了陽明山的老油坑


我就在這裡拍拍照,散散步


今天天氣好棒,熱的都快中暑,而且也沒做防曬的準備> <


海芋是個很高雅的花朵,高聳又典雅




太陽好大阿




就是一個字"帥"


看見了好噁心的東西,超級超級多蝌蚪,這讓我渾身發抖


小孩子真的很可愛


陽明山是台北唯一的國家公園,來到這裡可以稍稍遠離壅擠的台北市
在這裡呼吸新鮮空氣,賞賞花的感覺很棒

這一天,我們去了山頂吃飯再過來竹子湖
有好吃的,也有好看的,更有運動到

很推薦給需要親子郊遊的朋友們
不過竹子湖的花季已經結束了,大家不要撲空囉



延伸閱讀
2011年陽明山竹子湖海芋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