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潮江燕』顧名思意餐廳賣的菜就是潮州菜
是原本金島餐廳原班人馬重現的潮州餐廳
餐廳很大,約有三百坪,佈置走的是紅艷路線,如果是要請客,這間餐廳滿有面子的


滷水拼盤→我印象中的這道菜就是沒有印象


酸菜


韓江湘子雞,這道我好喜歡,甜甜鹹鹹很下飯,我大推這道


菜圃肉碎煎蛋
這大概是想鹹死人吧,如果再加醬油真的會鹹到吃不下去


蔥花炸兩腸粉
其實我覺得炸兩不適合加蔥花




鮮蝦蒸腸粉


潮州韭菜


蜜芝叉燒酥


羅波高
羅波高很綿很好吃


叉燒包
印象中這叉燒包還滿普通的


期間還有一些照片沒照.....不過滿關係,點心的部分其實跟一般餐廳都大同小異
這裡並沒有讓我覺得特別出色的餐點,單點菜色的部分,吃了幾道都覺得滿鹹的
而單價也不算低,所以我覺得潮江燕偶爾吃吃就好了

不過這裡的服務很好唷,因為內場的大廚跟外場的經理還有來與我們寒暄幾句
最後還送上甜點,算是滿用心的感覺



餐廳佈置的很中國風,滿氣派的,生意也很好,如果假日要來一定要記得訂位阿


訂席專線:02-2545-2222 地址:北市慶城街1號3樓[後記中午11:00~14:30  晚上17:30~22:00
[後記]

我發覺我還滿喜歡小孩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