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記憶中的九族,我已經忘記長什麼樣子了


哇!九族長這樣子啊!原來園區這麼大!


走吧走吧!跟我一起遊九族吧!
(旅遊時,後背包實在是太方便了拉)


[九族文化村的歡樂世界]


先跟大家預告一下,以前還是孩子的時候,我超愛玩這種刺激的遊戲
自從長大後我就對這種遊戲驚驚,想當初還不懂那些大人為什麼不懂得enjoy這些遊戲
如今我已變成那些大人不懂孩子為什麼要接受這痛苦

[加勒比海探險]
.
這是我們第一個看到的遊樂設施,今天其實滿冷的,我真佩服去玩這個遊戲的人


這張是我在躲水的照片,Eric timing抓得真好

[星際嘉年華]


[UFO歷險]

可同時搭載40人,如果小時後能夠全班同學一起搭乘,一定會超興奮的


這是一具目前台灣最高最大的自由落體遊樂設施
總高度85公尺(比國內同類設施高出二、三十公尺)

[馬雅探險]

我還是拍我的照就好了


這個雲霄飛車腳是懸空的,看起來好刺激唷
其實我內心是很想玩玩看,可是一直鼓不起勇氣說出"我想玩"三個字
就默默帶點遺憾的離開這讓我又愛又恨的馬雅探險

[阿拉丁廣場]

沒錯,很俗辣的我就默默的走到這個室內的遊樂設施
畢竟這裡的設施比較不會那麼激烈


我終於玩了第一項遊樂設施-海盜船
想當初這可是我拿手的強項,我還裝帥的裝做我很行的模樣
沒想到當海盜船開始啟動的時候,我突然一陣暈眩,我覺得我嘴唇發白,心律不正
我真的快暈倒了,那種不舒服感不是心理的是身理的
我真是...怎麼啦? 當初那個猛將、不怕死的小咪勒?


單軌電車也可以帶你看看周遭的景色

 


[原住民部落]

[表演]

小時候就記得有這個表演了,想必來九族看原住民的表演是九族一貫的傳統
於是我跟Eric就坐在這邊看表演了(好啦,因為時間不夠用的關係,我跟Eric看了一小段就落跑了)

[祈福]

這佈置怎麼亂詭異一把的。她用原住民的方式幫我們大家祈福
手上握著檳榔對著檳榔許下自己的心願


最後發給我們一人一顆檳榔,然後叫我們買個小袋子裝起檳榔把它帶回家放在看的到的地方
於是這個超大顆檳榔就莫名的被我帶回家

[房子]

以前的原住民原來住在很多這種挑高式的茅屋


石頭屋都蓋得很矮,裡面就是介紹原住民的生活


我怎麼看了都覺得毛毛的


其實如果這房子裡沒別的遊客的話我是不太敢進去拉


畢竟這些假人,會讓我想到博物館驚魂夜的情景
他們應該晚上會真的起來活動吧,who knows


[步道]

掛了很多黃色的燈籠,還有印地安圖騰的石柱


墨西哥村還真有置身於國外的感覺


還有石櫻園,有大石頭和我最愛的櫻花(櫻花已經謝掉好多)
關於櫻花我會再寫一篇專屬於妳的網誌


還有森林步道,可以呼吸大自然中的新鮮空氣

[心得]

我很喜歡九族文化村
有遊樂設施可玩、有美麗的花可以欣賞、還有一大堆綠樹和新鮮的空氣
更重要的是還可以了解原住民的生活唷(好啦,其實我沒啥太大興趣)
不過這真的是要花一整天的時間玩才夠,所以一定要一大早就入園囉
這次有滿多景點還是沒有走到,覺得很可惜。遊樂設施也只玩了三樣(金礦山、海盜船、太空山)


從上空鳥瞰九族文化村
再次給九族加分
非常用心的遊樂園,老的小的都很適合來。

 



[延伸閱讀]

[南投]九族文化村 
[南投]九族櫻花祭
[南投]今晚我們睡在哪?
[南投]座纜車去日月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