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茶 真是個好東西
午餐和晚餐可以當一餐吃
什麼類型的食物都有
不過我是個賠錢貨
每次去吃下午茶
最愛吃的就是切仔麵
那天我好像吃了四碗(每碗都很小啦)
我去那邊最期待的就是麵跟炒飯

--來介紹一下來來的下午茶吧--
1.營業時間:下午三點(假日一定要預約,不然吃不到)
2.價位:約七八百元
3.熱食:我覺得切仔麵超好吃,來來熱食選擇還滿多的
4.甜點:只有Hagan Duz的冰淇淋我絕得OK,其他還好(是我沒吃到拉><)
5.飲料:果汁好喝,但款式太少

↑什麼都要挟一點

↑W的最愛,さしみ我完全不敢吃

↑這甜點真美,結果我ㄧ個都沒吃,我在幹麻?猛吃麵嗎!

很多人都說來來的下午茶是最好吃的
而且三點開始整個就是大排長龍 很誇張
那天我吃到爆炸
不過什麼都能吃到的感覺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