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都太累了 結果今天睡到中午
中午吃的是當地人推薦的花蓮道地食物
看起來都好詭異的菜色 
應該是原住民的最愛吧

這間店叫做-牛巴達
他每天會現坎一頭牛 賣完就不賣了
所以他們的肉都很新鮮很好吃
聽說這間很有名 我們到了還差點沒位置呢
你看看以下
吃飯用報紙撲 我們的位置又離水族箱有多近
整個吃飯的環境是很隨性的

這樣炒肉 真的很下飯ㄟ
不過我覺得好油唷><

吃飽後 我們趕緊前往我們今日的旅裎
來花蓮必來的-七星潭
他雖然叫做潭 但他不是潭是海唷

這邊海水的顏色真的很漂亮
很藍很藍 

我們都喜歡看海
不過今天天氣沒有前兩天好 風又好大
我跟W約好 下次出大太陽的時候 還要再來一次

風大到我要被吹走了
整個像在飛 可能是變成小飛俠了

接著 我們又來到了 花蓮的古蹟-松園別館
據說這裡是日劇時候嫖妓的地方
不過這裡也沒什麼特別的
所以我跟W繞了一圈就走了

以下是花蓮的最後一站-鯉魚潭
這裡真的好漂亮 很像國外的感覺
很大的潭 外圍環繞著山
空氣非常好 非常寧靜的感覺
我好喜歡這裡 這裡真的好美

來花蓮的朋友們 一定要來這邊走走唷
可以踩天鵝 也可以騎腳踏車環潭唷

一來到這 我就真的很想踩天鵝 我想到湖的中央 享受這份寧靜
於是我跟W就挑了一輛天鵝 穿上救生衣了

我們踩到正中央了 看別人踩很輕鬆的樣子
但我的腿已經酸到不行了 想必明天一定會鐵腿
我跟W也很幽默 踩到吵起來 因為他嫌我腳放在上邊不出力導致他更累
我又嫌他急什麼急 慢慢踩就好
我們就在吵我們怎麼沒默契的事情(汗)

我們在這邊踩到傍晚
把天鵝停在湖中央
我仰望天空 心情真的好開闊


今日也在美麗的鯉魚潭畫下句點
這幾天我們天天溺在一起 吃好多東西 去了好多地方 做了好多事情
我覺得真的好開心 好幸福
W我愛你
謝謝你帶我去天崖海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