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瞞妳們說
我的皮膚變好了
自從使用ASSURAN之後
我氣色好了
膚質嫩了
我還白了
我是不是太誇張?
但 我真的不誇張!
你可以問問看使用過的人 或是試用過的人
由於價位頗高
所以 我是一瓶一瓶的買
超推 洗臉 敷臉 跟化妝水
其他還捨不得買 所以不知道效果
但目前使用的三樣東西
我只能說 太棒了

以下是型錄 供大家參考



成分介紹

   主成分  
 洗顏乳  天然胺基酸  全身清潔乳(弱酸性)
深層潔淨肌膚
 敷面乳  低刺激性果酸,海藻精華,甘草酸鉀  3~5分鐘,每晚一次
去除暗沉老廢角質,
防止肌膚粗糙
使肌膚滑嫩
 化妝水  天然果實精華和20種以上植物萃取精華
水溶性(海洋性)膠原蛋白,甘藻精華
低分子玻尿酸
 保濕給水
 美白精華露  長效性維他命c誘導體,玻尿酸
聚趃胺酸,甘藻精華,膠原蛋白
 美白,減少暗沉
光澤,亮度,彈性
 抗皺明膠  神經醞胺,醋酸維他命E,彈性蛋白
玻尿酸,聚趃胺酸,甘藻精華,膠原蛋白
 抗皺,修護,彈性
 活膚凝露  輔酵乳Q10,高抗老化果實精華  防止乾燥,長效性保濕
 防曬隔離乳霜  SPF18 PA++  18*15min=270/60=4.5hr




之前新聞一直報導日本貴婦團來台血拼
那些貴婦就是在賣這些保養品的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1104/11/nlxo.html


有興趣在來問我吧
希望大家 皮膚都能又白又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