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四年 真的是~嘘~一下就過去了
以後就再也不用去淡江大學上課了
說是去上課 跟本就是跟大學同學們出來聚會的嘛
那邊的環境是多麼的熟悉
但是以後 就會很少很少到那裡了
是不是有那麼一點點不捨呢

當然我的大學同學們
也就要各奔西東了
希望大家還是要保持聯絡
最捨不得的就是妳們了啦
再來就是那邊便宜的食物

ANYWAY這大學四年 我過得很快樂
能認識妳們更是我的榮幸

之後RITA搬到我家隔壁
我們還是會很有交集
至於其他人
不要只有麻將才出現嘛
我們還要一起聊天打屁
                        說長道短


最喜歡黑阿 搞笑到翻掉的樣子
跟你在一起真的是會天天開心
我喜歡聽你很淫蕩的笑聲
我喜歡你很智障的樣子
我也記得以前我難過的時候 你也是會正經的聽我說事情給我意見
當然 我跟你一樣是摩羯座(雖然你假射手) 所以有些地方我們還真的滿像的

阿布 就你這張嘴 跟你在一起 
就聽你說故事就熱鬧到不行了阿
雖然講話很誇張 不過你也真的很搞笑 反應又快
我們也常在KTV or 酒吧碰面 所以我想畢業我們還是會不定時碰面的吧

施 謝謝你當飆仔 會載我們回台北
也謝謝你在我以前低落的時候 給我一些真的很實在的安慰
不管你之後是去美國還是待台灣
我們還是要約出來吃飯 聊近況唷

RITA跟你就是不知道哪裡有個緣分在
你的貓咪跟我家貓咪有親戚關係
你之後也會跟我一起補英文
現在你又是我鄰居拉
我想我會三不五時敲妳門 ㄏㄏ

雅姐 其實你人真的很好
很挺朋友
每次跟妳說事情你都比我認真
希望你要好好照顧自己 知道嗎

松 我們之後不知道是不是也會變鄰居
整個在台北又相聚拉
我記得我之前不敢一個人在家的時候你都會來陪我
我想 我那時候真的很誇張
哈哈 真不好意思
也謝謝你

王琳 哈哈哈 你超可愛的拉 也越來越辣拉
你真的很實在 也是我們大家的心靈導師
電話都給你接個沒完就好啦
你是我們大家的寶貝 現在是 以後也是

品彪雖然很晚才跟我們玩在一起
不過你人真的很好
感覺你有時候很溫柔 有時候又滿兇ㄉ
反正 畢業後 還是要約出來阿

還有一些大學同學們沒有依依說出來
當然我可是也有放在心裡的唷^^

希望大家畢業之後 都能快快樂樂 開開心心
找到適合又錢多的工作
當然 也希望大家可以找到好的歸宿
然後雙宿雙飛
哈哈
愛死妳們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