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把自己搞得很充實  
充實到累的時候 
就希望自己可以好好放鬆體驗慢活 
這樣的人生真的很過癮 

由於每天過於忙碌 才知道看電視也是一種享受  
我現在也只有假日能看電視了 
這陣子很愛看一個綜藝節目 很適合不想運用大腦的時候看 
每次看完都會笑到肚子好痛 
這節目叫做 天才衝衝衝 有人也愛看嗎  
我跟ERIC每次看到這個節目開始 都會很興奮  

挖~夏天到勒 熱褲 熱裙 細肩帶 夾腳拖鞋 大太陽眼鏡 
可是我沒身材糟了一個糕 我要變瘦啦  可是我不想不吃東西  有什麼好方法嗎 推薦一下
還有 不能在動不動就打麻將了 傷錢又傷身 還不如把錢拿去買些東西 或是把時間用來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