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鼻:
寫封信給你
因為想跟你說話,可是我知道不能打擾到你睡覺,這樣你明天上班才會有精神,所以我就用打ㄉ!

哀~只是想抱怨一些煩惱霸ㄌ
媽媽不讓我學指甲
這件事情我覺得 我今年已經22歲ㄌ
還要這樣伸手要錢  讓我絕得很困擾
未來的日子還很長
我以後還要自己住外面
錢全部要自己COVER
才不想跟父母要錢ㄌ
不知道 我自己能不能顧好自己
很多事情真ㄉ都是事與願為的
要怎ㄇ樣 才能更強 更厲害 賺更多錢ㄋ
越長大煩惱越多

你一直很盡力給我你能給我ㄉ
我看ㄉ出來 也很感動
我想學什麼 我想幹麻 你都會支持我
不像我媽 還說不準
你對我真好
我很開心有你ㄉ陪伴
有你ㄉ支持 我才有勇氣繼續對自己ㄉ夢想有憧憬
不像我媽 潑我冷水 說我都學一點學一點

心情有點悶悶ㄉ
好像有點想哭
為了朋友 為了未來 為了學業
跟她出去她會不高興
誰又說誰ㄉ壞話 誰又假惺惺
在內湖 想到貓咪 在淡水 想到媽咪
現在ㄉ我以後要怎ㄇ有出息
...............
我要顧ㄉ東西太多 我沒有辦法很放心ㄉ去做每件事情
除ㄌ你在我身邊ㄉ時候 我才能安心

想跟你說 只要有你陪伴我ㄉ每一分 每一秒 我才能更勇敢 更堅強

今天ㄉ我很幸福 有個愛我的你 可是夜深人靜 你不在身旁時候ㄉ我 卻有點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