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超期待的香港行程→DISNEY LAND
地鐵有迪士尼線 好酷



迪士尼列車之手把好可愛


迪士尼列車之窗戶好可愛


迪士尼之門票好可愛
拿到門票之後好興奮


這是我們第一個玩的遊戲→室內雲霄飛車
我們的表情好好笑
兇手一付就是拍藝術照臉
NICO一付就是超級怕
我一付不知道在開心啥
ERIC一付發生什麼事
明明裡面就超黑ㄉ


這是巴斯光年的遊戲
要拿槍射怪物
我是小朋友的話我一定超愛


接著對迪士尼的遊戲很失望
決定改變方向去看表演
我們去看3D SHOW
這個表演真的超屌
我印象超深刻的
我很難形容
這是我看過做真實的3D
可愛的迪士尼動畫好像真的就發生在生活中
自己都變成卡通人物的感覺
*有去香港迪士尼的朋友 一定要來看這個3D表演!


接著去看小熊維尼
裡面好多可愛的小熊維尼



跟迪士尼的人物照相都要排隊
他們就像個遊戲區
要排隊排很長


三點了,我們坐在路邊看DISNEY的巡遊
迪士尼人物都跑來路邊表演
他們好可愛唷
我有把巡遊都錄影下來


最後我們又去看表演
這個表演是唱迪士尼的歌曲然後加入一點故事
很有趣很特別很精緻
這個表演只有香港迪士尼有
這個表演有20分鐘


最後我們去商店逛
裡面東西都好可愛
很氣自己那時候沒買多一點東西給自己


結束迪士尼之旅 要回飯店了


晚上 到星光大道散步
這邊的夜景好漂亮
在平地看香港也可以這麼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