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apPle

9/30 happy birthday

很開心 高中能遇到妳 跟妳同班
高中就成為好姊妹一直到現在

跟妳真的是超能聊
如果一起睡覺 我們會聊上幾個小時才一起睡去
記得我傷心難過的時候 都會跑去找妳
躲在妳家哭 跟妳說心事
妳睡著了 如果我突然發瘋 妳也會隨時待命

每次跟你在一起 妳都會用東西給我吃
跟媽媽一樣 超好的

妳很貼心
妳是幽默第一
妳身材超屌
妳超美
妳還有顆善良的心

妳再我心中的地位 已經屬於一個屹立不搖的地位

在妳22歲的大明星生日派對中
真的很開心 看到我們一群姊妹依然始終如一(小Q妳最好注意一下)
anyway
我要祝妳

身體健康
天天開心
事事順心
越來越正
感情順利
賺大錢

                       
                        小咪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