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吃晚餐的地方是在赤坂見附站的特色餐廳-忍者餐廳
這間餐廳當我站在門口的時後就已經很期待了
因為我們完全找不到門在哪阿,門口就是一整片木條完全看不出入口
我們一夥人站在餐廳門口東張西望,看起來簡直蠢極了
就在這時後突然有人開了門迎接我們



迎接我們到裡頭後,突然有個女忍者蹦出來
她開始介紹說明,然後問我們準備好了沒~~~~她整個很嗨又激動

總之我在裡頭感覺好像進去鬼屋,又黑又詭異的,然後又會聽到敲鑼的聲音,還有回音
 (在這裡日文小補充一下:日本的女忍者叫做くのいち,因為女這個字拆開來看就是這麼念)



然後帶我們開始走地窟
一整個超詭異,超級黑然後又很多密室
一大堆有的沒的機關,常常會被他們搞的嚇一跳



這邊是像個懸崖的地方,然後女忍者突然發出一個聲音還什麼的
就有一個橋突然放下,讓我們可以走過去

在這密室走路我們還得低著頭走,然後只能走一個人
因為路超級小又窄又矮,這裡真的好像是忍者龜住的地方,喔不對是忍者
總之這是修行的一個過程



走完了那祕密通道後終於進入了餐廳區
可以隱隱約約從木欄裡看到餐桌和其他客人了
整間餐廳的牆都是用石頭砌成



女忍者帶我們入內了
這裡都是包廂式的坐位,讓人感覺很隱密



然後女忍者就說如要呼喚她,請用忍術按鈕
然後還叫我們尋找按鈕,後來我們用忍術找到按鈕
按鈕在桌子底下~~~好在我們功力夠強



竹炭飛標餅乾
好像真的飛標~~~



忍者鵝肝飛標
這可以配著餅乾吃,這鵝肝真厚,而且好吃,有甜甜的味道



還有超級長的牛蒡餅乾



這餐廳處處都是驚喜
有趣極了


今天在這家餐廳點的餐點是套餐


握壽司~~~這看起來很好吃ㄟ~
連不愛吃生食的我都嘗試了



玉子蛋握壽司
我個人超愛吃蛋,所以這個握壽司我好愛唷



原本想說這種店的壽司會好吃嗎
結果前菜都讓我驚艷了







竹炭麵包夾鮭魚塔塔醬
整間餐廳都是走黑色路線



這也好好吃唷~~~~
這間餐廳的料理都很有特色ㄟ~~~




突然間很跳tone的出現了這個辣炒雞翅
怎麼突然出現了一個台菜???
這應該要來碗飯吧???!!!!
結果
我們大家吃了都好愛唷
很香,配酒很棒
然後大家不知道怎麼的,開始嘗試吃辣椒,每個辣椒的辣度都不一樣
感覺很像是看誰會踩到地雷,然後就一直吃辣椒



轉換味道用的冰沙
好喝



配湯用的酌料



這碗湯很特別唷~是這裡的名菜
女忍者會在餐桌旁當場煮這碗湯給大家喝
她把所有料丟進去然後再放湯,接著放在會滾燙的石頭上
整碗湯開始冒煙,聞到香氣
滾了幾分鐘後,她就拿剪刀往裡頭把菜剪短
看起來好像又是在練功還什麼的

然後這碗湯,非常好喝
喝起來有泰國香料的味道?



因湯的味道比較重
所以用了一個看起來像糖果的食物來轉換嘴巴的氣味
結果他是冰ㄟ~~~冰冰涼涼的好過癮




主菜來囉~~我選的是牛排
我第一次看過這樣的擺盤方式
放在一個小小的碗裡,碗裡擠了牛肉,馬鈴薯泥
醬也淋好了
真是沒想到這裡的牛肉也可以這麼好吃ㄟ~~~(轉圈+灑花)



W點的是圓鱈
也是超級讚的,SOUSE調的非常棒,不會搶了鱈魚的風采
然後鱈魚跟豆腐很配ㄟ



主菜吃完了竟然還有壽司
而且壽司這一整盤是一人份
我真的是飽到快吐了
這裡的壽司算是創意壽司
用豆腐皮包糯米還夾炸蝦,這真的很好吃,一個不小心~我又吃完了!
左邊的是包鮪魚的 




然後今天我們這桌有人生日~~~有先前告知~~~~
所以忍者就跟我們一起唱生日快樂歌~~~
甜點也是經心特製的~~~好可愛^^



每個人一盤可愛的甜點
甜點的擺盤都是經過精心佈置
可以感覺到店家的用心



最後還有個忍術~~~
那就是變魔術~~~~
其實是不給拍的~~~一開始我不知道我狂拍~~~我看他都快生氣了~~~~
是不是魔術練功練的不好怕被我拍到破綻啊????

不過其實變得還算利害拉~~~我記得好像是從蘿蔔變成饅頭吧???
然後我們把饅頭吃掉~~~



日本的店家都很可愛~~~
還拿了拍立得幫我們拍照~~~送給壽星做紀念



最後送客還有女忍者在外頭叫出忍術之類
然後跳來跳去的突然拉出捲軸把大家嚇一跳
這時大家都走遠了,然後我們一群人笑成一團
我們越走越遠,女忍者的身影也越變越小,她手扔舉著捲軸歡迎我們下次再來
她幾乎小如一隻螞蟻了但還是站在那跟我們揮手
是要感動死我嗎????


(她站的位置就是餐廳的門口~~~這間餐廳沒招牌~~~然後整個是木條~~非常低調!)




有來東京的朋友這間忍者餐廳真的很值得一訪
除了非常有特色的裝潢和氣氛外
食物也都很好吃,在這裡也能感受一下忍者文化
只是價位可能就沒那麼可愛了




餐廳網址請直接點開看到地址唷

NINJ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