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婚紗的好處就是照片全部給你帶回家
攝影師當天共幫我們拍了約六百張左右的照片
除了每張都會幫我們調色外,還讓我們挑了六十張的可精修照片
所謂的精修就是這六十張照片除了可調色外,還可以調整更細節的東西
例如:臉上的斑、哪理想變瘦之類的




600張挑出60張其實還滿困難的
每張都很不錯阿....
光挑60張就花了我跟WILLIE好多時間
為了挑照片還爭執不休....







拍攝的地點跟想拍出的感覺都是我跟WILLIE用心討論出的結果唷












這張照片是我們的喜帖封面
我跟WILLIE都覺得這張很有味道






















































































































哈哈哈,親額頭的畫面總是那麼浪漫












這套白紗我很喜歡




































































































先和大家分享這60張我們的精修婚紗照
我們拍的婚紗照裡,有去我愛的海邊跟山上,我很喜歡大自然的感覺
而且還去了象徵台北的信義區,台北就是個美麗的霓虹燈城市
我的婚紗照很豐富唷


接下來會再分享其他的婚紗照
也會和大家介紹拍婚紗照的地點和我們拍照當天的心路歷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